李小冉乐游南非拍大片 不惧严寒夏装上阵

2014年11月24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南非行 李小冉南非行
李小冉与闺蜜李潇 李小冉与闺蜜李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女星李小冉[微博]登上某旅行杂志十月号封面,赴彩虹之国南非为该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在拍摄花絮中,李小冉尝试了奢华、优雅、休闲等多种造型,并且不畏南非的严寒天气,在凛冽寒风中以短裤等夏装造型上阵,随时随地展露的灿烂笑容传递出无限活力与正能量。

  南非旅游局与某杂志共同策划的“真姐妹 南非淘”主题活动,邀请到人气女星李小冉与编剧好友李潇[微博]共同为该活动代言,两人赴美丽的彩虹之国南非拍摄时尚旅游大片。当两人漫步在优雅的Vergelegen酒庄和浪漫的法国小镇Franschhoek,美丽身影吸引了不少当地人的目光。

  在杂志曝光的拍摄花絮中,李小冉接连尝试了多种造型,从品酒的贵妇到优雅的淑女,再到身着运动装沿路骑行,形象自然大方、活力十足。由于拍摄当时恰逢南非的冬季,李小冉在凛冽寒风中以短裤等夏装出镜,在游艇上敬业拍摄,灿烂笑容仿佛也驱散了周围的寒冷,敬业态度获得活动主办方的一致称赞。

  李小冉今年接连登上多本时尚杂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时尚态度和生活理念,而她对时装的独特诠释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目前李小冉正在上海赶拍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中的短发造型和混搭服装个性十足,在网络上引发了众多热议。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南非夏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