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谈黄晓明:不只是中国好男友 更是中国好朋友

2014年12月03日13:24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 Angelababy

  中国好男友、中国好朋友黄晓明

  “公开恋情让我更坦然”

  南都娱乐:今年你和黄晓明公开了恋情,这件事情对你来说有什么影响?对事业有帮助吗?

  Angelababy:因为我不太会说话,所以没公开之前吧,人家问我我就老是什么都不敢说。现在就可以更坦然地去跟媒体做访问,不会害怕说错了什么。也就是这一点生活上的变化,别的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变化。

  南都娱乐:你不困扰吗?公开以后所有人都开始问婚期,问完婚期就开始问你怀孕了吗?

  Angelababy:也还好,这些确实没有的东西,我也可以照实说嘛。

  南都娱乐:现在是你最幸福的时刻吗?

  Angelababy:我一直都挺幸福的,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满足的人。

  南都娱乐:我采访过黄晓明很多次,发现你的回答能在他的答案里找到印证。他就说你是很容易满足的一个人,不需要送特别多的礼物,只要细心一点,就可以满足到你了。

  Angelababy:对,我是这样的。我也有在工作嘛,物质上的东西我本来就没有太大需求,而且我想要的东西,我自己也能满足自己。让我有一次特别感动的是他送我美少女战士的娃娃,收到那个东西觉得真开心啊。因为那时候出得少,特别难找,结果他就找来了几个。

  南都娱乐:当下会觉得他果然是中国好男友吗?

  Angelababy:他一直都是啊。我觉得特别值得表扬的是他一直都是。当然,他对每个人都很细腻,不止对我,他应该不叫中国好男友,而叫中国好朋友。他对每一个朋友都是这样。

  南都娱乐:啊?这是在抗议吗?

  Angelababy:不,这样挺好的,我在他身上也学到了好多。对每个人都好,我也占到很多的福报,因为他对每个人都好,他的朋友见到我也对我很好。

  南都娱乐:所以前不久在美国,你和赵薇[微博]认真讨论了游泳技术哪家强吗?

  Angelababy:哈哈,我特别喜欢赵薇,我们以前就认识,我不知道为什么网上那些人老说我去美国查岗。

  南都娱乐:有些女生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满足,钻石名车什么的,但她可能会对男朋友有更细腻的要求,比方一定要特别惊喜,特别浪漫,各种小情绪都得照顾到……

  Angelababy:我不是,我身边有朋友是这个样子的,但我看到了之后都会教她们,也不是教导她们,就是跟她们聊一聊,这样好像不太好吧,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你是想跟人过下半辈子呢,还是就是想体验一下现在这种被宠的感觉。我觉得比较踏实、实实在在地活着就是最开心的。

  南都娱乐:公开恋情后黄晓明提起你都会很骄傲,觉得你可以独当一面。

  Angelababy:哈哈,他在家都是跟我炫耀,看!我教会了你这个,教会了你那个,还不谢谢我。

  南都娱乐:他说以前本来你是很努力的,但如果把焦点放在你们俩恋情身上,大家会觉得你是不是借了他的光,这样让你很委屈。

  Angelababy:以前确实会这么想,觉得自己那么努力,人家却看不到,硬要加另外一个标签在你身上。但现在换一个角度来看,其实我是幸运的,很多人可能要花很长很长时间去达到这一步,但是因为有他的存在,他让我好像很快就到了那一步,所以我非常能够理解说我的人的那些心态,也会更加努力,不是证明给谁看,反正就是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南都娱乐:你有发现你自己的粉丝数比黄晓明多吗?

  Angelababy:微博上?微博粉丝数量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南都娱乐:这个事情有让你高兴吗?

  Angelababy:其实也没有想过。微博我比他开得早很多,他是很后面才开的,我已经很多粉丝的时候他才开始用微博的,我跑得比他快一点,起步比他早。(笑)

  头发、下巴、整容

  “我特别想把这个误会澄清”

  南都娱乐:在《跑男》里你为什么老爱弄你的头发?

  Angelababy:唉,我也有看到,好像我一直在弄我的头发啊,因为它老掉下来,导演给的镜头有点多。

  南都娱乐:(笑)很抢戏。

  Angelababy:我觉得剪辑师可能比较喜欢我的头发,想剪一个Baby弄头发特辑。我们这个节目素材量特别大,每天录个十五个小时,七个人,再加上很多定点的别的机位,这是多大的一个素材量啊。我也没想到他们会把这么多我弄头发的素材剪进去。

  南都娱乐:另一个抢镜的是你的下巴。

  Angelababy:对,我有看到网友讨论。自从他们说我的下巴是假的之后,我看每个人的下巴都像是假的。(笑)但其实我朋友一看到这个新闻就觉得特别好笑,我就录了个视频和我朋友互相调侃去了。

  南都娱乐:所以在这么多对你的质疑中,整容这件事情算是你的死穴吗?

  Angelababy:也不是说死穴吧,但这是大家对我的一个误会,我特别想把这个误会澄清,但这需要一定的时间。

  南都娱乐:很早以前你在香港的时候是不是就告过一次?

  Angelababy:告过一次,也做过验证,去医院做过证明,然后那杂志也向我道歉。

  南都娱乐:可好像并不能打消大家的疑虑?

  Angelababy:对啊,大概娱乐性强的东西传播速度快。

  南都娱乐:嗯,我也不相信有一个人可以长那么美。(笑)

  Angelababy:也不是啦,很多人都长得很漂亮,只是我矫正牙齿的时候拍了太多很丑的照片,对比有点儿明显。

  南都娱乐:为什么会拍那么多照片?

  Angelababy:当时是我一个朋友组织摄影协会的活动,给一些有兴趣拍照的人找一个模特,所以我其实还是在工作的状态,那时我刚刚开始矫正牙齿的时候,牙套刚戴上。

  南都娱乐:现在这个事情还会困扰你吗?

  Angelababy:其实也会有一点吧,然后我是想告诉大家本来真实的情况,但是相不相信已经无所谓了。

  南都娱乐:有一个阶段范冰冰[微博]是所有人整形的范本,现阶段的整形范本就是你……

  Angelababy:所以我是不是该荣幸啊?但我心目中认为最美的是最有自信的人。

  南都娱乐:但整形也是提升自信的方式。

  Angelababy: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但我是想告诉大家一个事实,不要被媒体误导的一个事实。

  采写_本刊记者 张燕 黄娇娇 摄影_本刊记者 邵欣 录音整理_实习生 肖安芝 陈滢 江玉莹

上一页 1 2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黄晓明庞麦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