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发表爱的宣言:爱你一生一世

2014年12月03日16:2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伴郎团 伴郎团
新人忘情相吻 新人忘情相吻

  苏永康昨日与相恋8年的女友冯翠珊(Anita)结婚,当晚在香港洲际酒店筵开50席。一对新人皆爱好精品,因此浑身上下的行头都超过百万,新娘礼服更是由著名设计师量身设计。因苏永康在演艺圈的好人缘,一帮好兄弟都来捧场,包括草蜢、张卫健、陈奕迅、许志安等人。结婚当天,苏永康早上在酒店接新娘,中午注册结婚,晚上筵开50席,与一众亲朋好友共欢。

  发表爱情宣言:“爱你一生一世”

  苏永康与冯翠珊是在陈奕迅的婚礼上结识,所以他请来了陈奕迅和徐濠萦夫妇来当证婚人。苏永康也发表爱的宣言,承诺会爱老婆“一生一世”,“我一想你便醉!原来爱是这样微妙,你是我最深刻的爱……就算我们七老八十,我保证我们也会像初恋一样,sweet到八十岁!我知道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但我敢保证,从今以后,我只会让你流感动的眼泪。我绝不会容许任何人伤害我女人……我会尽全力宠坏你!爱你一生一世。”

  婚礼上更集结多位天后级人物,此前曾有指郑秀文和许志安、容祖儿和刘浩龙、王菲和谢霆锋这三对恋人都会牵手出席。对于婚宴阵容堪比颁奖礼,苏永康表示:“我很开心这么多年挣到很多友谊回来,Sammi(郑秀文)是会来,祖儿也会,但王菲?我重申一次,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请王菲,因为不知去哪里找她。”媒体谈起可以通过谢霆锋联系王菲,苏永康则坦言,“认识那么多年知道她(王菲)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啦!”

  “超帅伴郎团”:不遗余力助阵

  亮相婚礼的伴郎团也相当吸睛,被誉为“超帅伴郎团”,草蜢、张卫健、陈奕迅、许志安以及刘浩龙等都有出席。昨日,苏永康一早赴香港洲际酒店迎娶新娘,草蜢、张卫健、黄伟文、刘浩龙、陈奕迅以及许志安纷纷现身,众朋友在饭店门口看到苏永康后,都不忘给他一个深情拥抱,好兄弟们更要他“深呼吸收肚子”去迎娶新娘。

  据悉,苏永康婚礼的喜帖和红包封均由林海峰亲自设计,选用一对新人最爱的蓝色,AW字样是由两人的英文名Anita和William组成;首饰由有牌照的珠宝鉴定师、张卫健妻子张茜挑选;婚宴场地和婚礼程序则由徐濠萦和黄伟文策划;狄波拉负责教授中国传统结婚礼仪;Big4其他三位成员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则先期陪同一对新人到拉斯维加斯拍摄婚纱照。张卫健爆料说,苏永康以前经历过一段不开心的婚姻,曾经对他说心里有阴影,可能这辈子都不结婚了,所以当他得知苏永康谈恋爱并考虑再结婚时,真心替他高兴。苏永康也很感激张卫健的太太,帮他找求婚戒指,张卫健就打趣说:“没关系,她从中也赚了不少佣金的!”

  郑惟之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苏永康张卫健许志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