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庆生趴 梁朝伟携刘谦见证奇迹

2014年12月09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谦参加刘嘉玲49岁生日派对 刘谦参加刘嘉玲49岁生日派对
刘谦梁朝伟生日派对魔术助兴 刘谦梁朝伟生日派对魔术助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嘉玲49岁生日,梁朝伟在香港君悦酒店大宴群星,掷数百万港币为爱妻庆生。百余位圈内好友参加庆生宴,阵容之豪华堪比颁奖礼。

  当晚,刘嘉玲身着20年前与梁朝伟出席金马奖时的黑白V领旧裙大秀性感,羡煞旁人之时,更有网友翻出旧照对比,大赞寿星身材依旧婀娜,老公梁朝伟始终陪伴左右,不由得跳戏到20年前,并感叹:真是“一衣一人伴一生。”

  据悉,当晚刘嘉玲获一众好友纷纷送上礼物及祝福。派对期间的节目也可谓大牌云集,花尽心思。更有歌神张学友为在座宾客献唱,法国艺术家现场作画讨寿星欢心。这么有意义的日子,老公梁朝伟自然也要大显身手,知道平日刘嘉玲喜爱魔术的他,便与好友魔术师刘谦搭档,精心策划了堪比春晚级魔术助兴,让在到场宾客情绪高涨,共同见证奇迹。魔术表演期间刘嘉玲更是既兴奋又感动,难掩心中喜悦,眼中不时流露出温馨甜蜜。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梁朝伟刘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