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再持话筒 着修身长裙破怀孕传言

2014年12月09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丹舞台魅力依旧 朱丹舞台魅力依旧
朱丹着修身礼服 朱丹着修身礼服
朱丹破“怀孕”传闻 朱丹破“怀孕”传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曝朱丹与现任男友周一围已怀上龙凤胎,并已低调求婚的新闻疯传。一时间很多网友也对该新闻深信不疑。在新闻越演越烈之时,经纪人则以“新闻很好笑”否认了其真实性。

  近日朱丹才刚刚结束《囍从天降》的第二期录制工作,就现身于昨晚在国家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现场,盛装出席的她,手持话筒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工作。舞台上朱丹毫无“孕味”,曼妙身材配上修身露肩白色礼服魅力迷人,而脚踩一双细高跟鞋的她依旧能行动自如,以现实大破“怀孕”传闻。而后,朱丹也在微博中自嘲:“这么多年,小腹就没那么平坦过……”再次否定了此次乌龙“怀孕”之说。除此之外,朱丹还将于9、10、12号以嘉宾身份参与CCTV1《家庭幽默大赛》的录制工作,“战斗力”满点。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朱丹怀孕长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