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做客《美丽俏佳人》分享减龄保养秘诀

2014年12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祖海 祖海
祖海分享保养秘诀 祖海分享保养秘诀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歌手祖海以嘉宾身份做客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大方展示了自己10年前的青涩照片,多年未变的美丽容颜让在场众人都羡慕不已。祖海在现场献唱了代表作《祝愿歌》,并透露平时的保养秘诀就是敷面膜,同时良好的心态也非常重要。

  祖海今年相继亮相多个综艺节目,全新的短发造型也让大家看到她的美丽转变。日前,祖海首度做客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大方分享自己的工作近况和减龄保养秘诀。现场,祖海带来一张自己多年前的照片,请大家猜一猜具体拍摄于哪年。照片上祖海的容貌与现在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只能通过发型和衣着分辨年龄。当祖海揭晓答案是10年前时,令主持人和其他嘉宾都惊讶又羡慕。

  祖海表示,自己平时的保养秘诀就是多敷用面膜,通常会选择有保湿、紧致效果的面膜。除了一定的保养手段以外,良好的心态、对待生活的积极乐观态度也非常重要。节目中,祖海还献唱了自己的代表作《祝愿歌》,并透露新专辑《有一种味道叫家乡》将于近期发布,专辑中的18首新歌都是自己精挑细选的,希望能早日与大家分享。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祖海美丽俏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