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代言北京?徐静蕾独立标新当选

2014年12月10日11:5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徐静蕾 徐静蕾

  新快报讯 近日某网站评选出了2014年十大城市女星代言人,诸多一线女星和优质偶像均榜上有名。其中,孙俪代言上海,汤唯代言杭州,李宇春代言成都,即将以第六部电影作品《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回归大荧幕的徐静蕾则在这次评选中成为北京的代言人,以独立标新和京味十足成为网友心中的“北京大妞”。

  评选过程中,谁能成为北京“代言人”是关注度最高的,网友认为,无论是外在气质还是内在精髓,徐静蕾都有北京人的精气神。而“我的爱情不需要婚姻来买单”的感情态度也让她成为先锋女性。这种豁达和自信恐怕也只有北京大妞做得到,所以徐静蕾当选是情理之中。有参与评选的网友表示,起初只是觉得好玩,但在评选的过程中却发现上榜的女明星和各自的城市气质有着“神同步”,明星代言城市不仅可以宣传自己的家乡,还能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代言孙俪汤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