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票选城市代言人 徐静蕾孙俪上榜

2014年12月11日14:5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徐静蕾 徐静蕾
景甜 景甜

  网络近期曝光了一份网友票选的“2014年十大城市女星代言人”,徐静蕾、汤唯、孙俪、李宇春摇身一变成了北京、杭州、上海、成都的“民间代言人”,可惜这份名单中没有西安,要是有的话,你心目中的“民间代言人”是哪位女演员呢?闫妮、苗圃、白冰、景甜、戴春荣、王茜华还是另有其他人选呢?

  网友选的代言人是当红女星

  老徐、孙俪、双冰上榜

  从网友评选的这份评选名单里可以看出,城市代言人的候选女明星的评选资格是看该女明星的气质跟相应的城市搭不搭,对这个城市是否有足够的影响力。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涌现出了很多出色女明星,谁能独领风骚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徐静蕾从一众北京女明星们中脱颖而出。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徐静蕾从早年的青春偶像,到转型导演后三部文艺片拿奖,再到第四部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转型商业片,成为华语影坛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新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敲定明年情人节档,她第一次将自己的感情态度和对爱情的感悟放到电影里与大家分享。有网友就留言,“徐静蕾的处世态度延续北京人的性格基因:玩消失、不眷恋人气、不怕被观众忘记,不怕秀恩爱死得快,价值观豁达自信。”

  上海姑娘身上有一种优越感,海派文化让她们散发小资和洋气的感觉,一览娱乐圈,星途坦荡,目前人气火红的上海女明星,孙俪是不二人选。隶属于山东的青岛,是一个时髦又开放的海滨城市,青岛姑娘有着山东人的豪爽和勤奋,正是如此,范爷范冰冰绝对是青岛当仁不让的代言人。哈尔滨,一个很冷的城市,但当地人却极为开朗热情,抗压力特别强,隐忍、且充满正能量,这样一座城市的代言人,第一选择就是娱乐圈女劳模李冰冰。

  而其他人选中,海清战胜了梅婷和倪妮,成为南京的代言人,而直率的那英则代言沈阳,灵气十足的汤唯则代言同样灵动的杭州。

  哪位女明星能代表西安?

  闫妮、景甜还是白冰……

  看着这份好玩的“代言名单”,从网友角度来说,荣获民意选择足以让女演员们骄傲,从城市的角度说,不仅可以宣传家乡,也能为当地百姓带来荣誉感和自豪感。其实从西安走出去的女演员也很多,您心中的西安“城市代言人”是谁呢?

  对此,有网友就推举了闫妮、苗圃、白冰、景甜、戴春荣、王茜华等等。作家毕飞宇在提及闫妮时就曾说,他被《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方言台词吸引而注意到闫妮。而生活中的苗圃特别潇洒,不拍戏了就学开飞机,考飞行执照,跟她在《走西口》中角色一样,给观众留下泼辣爽快的印象。近些年,王茜华出演了许多“西安出品”的影视剧,荧屏上的她跟生活中一样,性格温婉,隐忍坚强。此外,80后的白冰和景甜在影视圈活跃度也不可小觑,白冰完成了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而景甜在演艺事业上风头正劲。

  华商报记者 任奕洁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