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恋作家张嘉佳 双方均未回应

2014年12月11日15:3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珞丹张嘉佳 王珞丹张嘉佳

  昨日,有媒体曝出演员王珞丹与作家张嘉佳正在恋爱。一个演员,一个畅销书作家,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交集的两个人竟传恋爱消息,外界有声音质疑炒作,不过两人4月时就曾有“蛛丝马迹”,看来恋爱并非空穴来风。

  有意思的是,两人对恋爱新闻都不回应,但网上对此条新闻讨论得却很欢乐,不少网友@孔二狗(畅销书作家)劝其不要悲伤,孔二狗也煞有介事回应:不会祝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珞丹张嘉佳恋爱了?

  昨日有媒体爆料,演员王珞丹与作家张嘉佳正在恋爱中,据知情人透露,这段恋情刚刚萌芽,两人还在互相了解阶段,虽然住同一小区,但因工作繁忙不能够经常约会,主要靠简讯等联系。

  在此之前,王珞丹与韩寒的绯闻也是由该媒体爆料的,事后证明是为电影《后会无期》吸引眼球,所以很多人质疑是在炒作。不过,随后有网站公开王珞丹与张嘉佳在今年4月就在酒吧深夜约会的画面,两人恋爱的“蛛丝马迹”在网上也有迹可循。据称,有关他俩的恋情已在圈中相传多时。

  今年4月14日,有记者在望京某酒吧偶然发现,王珞丹正和一名身着白色衬衫的男子喝酒聊天,再仔细看看这名男子,竟发现是畅销书作家张嘉佳。据记者观察,两人从22时就已经落座,直到凌晨1点才离开酒吧。随后,张嘉佳同王珞丹一同乘坐房车离开。

  随后在今年8月时,王珞丹在香港拍摄电影,张嘉佳就疑似特意前往探班。当时王珞丹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大方晒出与张嘉佳的合影,并附言,“北京都很难见到的人竟然在香港约吃了早午饭”。

  张嘉佳何许人也?

  电影《后会无期》《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以及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使得王珞丹2014年的曝光率不低。

  昨日两人恋情一曝光,网上一个神段子就流传开来:“一女同事早上说,她喜欢的张嘉译跟王珞丹谈恋爱了,她很伤心!我说,那是张嘉佳!张嘉佳不是演紫菱的吗?那是张嘉倪!张嘉倪不是传武媳妇儿吗?那是沈佳妮!沈佳妮不是台湾女神吗?那是沈佳宜!沈佳宜不是港姐吗?那是李嘉欣!李嘉欣不是演过《蜗居》吗?艾玛啊,那才是张嘉译! ”所以,张嘉佳到底是何许人也?

  张嘉佳,1980年6月22日出生于江苏南通,作家、编剧。毕业于南京大学,大学毕业后担任过杂志主笔、电视编导等。2011年首次担任电影编剧,凭借《刀见笑》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不过,张嘉佳真正火起来,是在去年7月,他在微博上开始发“睡前故事”,系列微博被转发超150万次,超4亿人次阅读,集结成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市6个月后销售超过200万册。

  其中短篇《摆渡人》被王家卫看重,电影项目已在今年6月正式启动。《你会不会说话》则卖给了著名监制、导演陈国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魔铁和光线影业一同投资拍成电影,还有的卖给了幸福蓝海。2014年7月,张嘉佳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的现场点评嘉宾,正式被广大的电视观众所熟悉。

  张嘉佳曾有一段失败的婚姻,2011年他参加相亲节目《欢喜冤家》,结识了女嘉宾薛婧,随后其在节目中求婚抱得美人归,不过两人一年后离婚。

  当事双方均不回应!

  昨日,媒体首先向张嘉佳求证,听明问题后,张嘉佳表示:“我还是不回应了,而且我还在睡觉。”追问他是否要肯定或者否定,张嘉佳也直白表示,“你从我这里得不到回应的。”

  王珞丹在凭借《奋斗》走红的时候,有新闻称她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感情甚深,但是随后的这些年,王珞丹情史比较丰富,除了坐实的与李光洁的恋爱,还传出过与韩庚、韩寒的绯闻,同时还与作家孔二狗在微博上关系很暧昧,两人也比较习惯网友拿他们逗趣。王珞丹曾表示希望恋人是一个“百科全书”“什么都懂”。而以“睡前故事”走红的才子张嘉佳应该可以满足她的小文艺和小仰望。王珞丹对于恋情从未承认过,即便是被媒体拍到她与李光洁牵手回家,她都死不承认。因此,与张嘉佳的恋情,恐怕在她这里也是得不到什么公开回应的 。

  昨日,有媒体向王珞丹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称不知情。

  丹佳恋爱,为什么你们@孔二狗?

  两人恋爱新闻爆出后,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不过有意思的是,很多评论与孔二狗有关。“狗哥,你比他帅,看来这并不是一个看脸的年代”“狗哥不哭”“你看人家,丹丹、嘉佳。主要是你那名字八字不合,你改成:孔二二、孔狗狗,这事就成了 ”……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孔二狗与王珞丹在微博上一直暧昧互动,早前,孔二狗曾在微博上直接向王珞丹表白,称其是自己的女神。不少网友也把两人默认成会成为恋人,消息传出后,不少人@孔二狗问其感想,孔二狗也煞有介事地表示,“祝福就算了。她无论幸福与否,均与我那两句酸溜溜的祝福无关。”接着又发一条微博称:“由衷感谢微博上成千上万个网友的关切,很感动。哥很好。哥以后只会更努力去工作,更炽热去爱。当然,哥会怀念内服银鹭花生牛奶,口含小样QQ糖,外敷olay面膜美容的时光。(注:全是王珞丹代言的)会怀念心里惦念着一个人的日子。过去就过去了。我还年轻。”

  孔二狗也是畅销书作家,代表作《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不过其性格与其文风一样,十分搞笑。其积极配合网友互动,倒是使得他在丹佳恋情事件上大大抢镜。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张嘉佳孔二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