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与作家张嘉佳传恋情 双方未回应

2014年12月11日14:20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珞丹没有直接否认恋情 王珞丹没有直接否认恋情

  信息时报讯 王珞丹[微博]似乎跟作家特别有缘,跟韩寒[微博]传完绯闻后,昨日又传出她和“深夜故事”作者张嘉佳恋爱ing。

  对于新绯闻,王珞丹经纪公司回应称不分享艺人私事,而张嘉佳昨早面对媒体的求证电话,也表示“不回应”。

  与王珞丹恋情有迹可循

  据报道,王珞丹和张嘉佳的恋情刚刚萌发不久,两人还在互相了解阶段。

  报道还指出两人住同一小区,但因工作繁忙不能够经常约会,主要靠微信等联系。而二人相恋也是有据可查,王珞丹在香港拍摄《破风》期间,张嘉佳曾前去探班,二人香港街头共同用餐的照片,还被王珞丹发到了社交媒体上。

  而早在今年4月王珞丹就曾被媒体拍到与张嘉佳深夜幽会。随着该绯闻在网络上发酵,还有网友微博爆料“王珞丹张嘉佳婚期将近,恭喜。”

  对此,昨日一早有媒体致电张嘉佳求证,张嘉佳表示:“我还是不回应了,而且我还在睡觉。”被追问是否要肯定或者否定,张嘉佳也直白回说:“你从我这里得不到回应的。”

  而王珞丹方面的态度也有所保留。几个月前与韩寒传绯闻时,王珞丹经纪人的回应是“这件事情太可笑了”,并要求媒体帮忙澄清。

  但昨日,王珞丹经纪公司以“艺人私事不分享”回应。对比前后态度,新绯闻的可信度增加不少。

  与前妻通过相亲节目结缘

  张嘉佳是谁?目前风头最劲的80后作家、编剧。他在微博写“睡前故事”俘获大批粉丝,而王家卫新片也选择与他合作。

  毕业于南京大学的他曾担任过杂志主笔、电视编导等。2011年首次担任电影编剧,凭借《刀见笑》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

  2013年,出版书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市6个月后销售超过200万册。2014年7月,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的现场点评嘉宾,再次被大家所熟悉。

  张嘉佳曾有过一段婚姻,当年参加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欢喜冤家》,并结识女嘉宾薛婧,随后其在节目中求婚抱得美人归,不过两人在相识一年后离婚。

  张嘉佳曾发表离婚感悟,似在隐喻自己的目前恋情状态:“在感情中也不要怕受伤,更不能因为之前的伤痕而恐慌、不敢爱,那对后来的人很不公平。”洋洋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张嘉佳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