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童年照清秀可人 聊儿时被打趣事

2014年12月11日2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晒童年靓照 章子怡晒童年靓照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微博]被称为“天然美女”。12月11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童年靓照,并和大家分享儿时小伙伴被爸妈打时的开场白。照片中看出,章子怡从小就是美人胚子,清秀可人,非常的漂亮。

  12月11日18点54分,章子怡更新微博,晒童年靓照,并称:“友人来片场探班,聊起小时候被打时爸妈的开场白,笑抽了。‘我本来不想打你的……去,关上门……!’被评为永恒的经典!那么问题来了,你粑粑麻麻都说过啥?”照片中,章子怡黄色条纹上衣,扎着波波头,一脸迷人的微笑,温柔甜美,清秀可人,从小就是美人胚子,非常的漂亮可爱。

  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从小就那么美。你的气质无人能敌。”也有网友和她分享儿时挨打的开场白,称:“跟我说实话,我保证不打你。说完就一顿揍。”“你给我进屋去,我保证不打死你!”(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儿时可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