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不睬流言许伊能静幸福 网友:有担当

2014年12月15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秦昊伊能静 秦昊伊能静
秦昊伊能静 秦昊伊能静
秦昊伊能静 秦昊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秦昊伊能静自从恋情曝光后,好事将近的二人频晒幸福,秦昊更是隔空喊话许诺婚后与家人一起加倍疼爱伊能静,恩爱程度羡煞旁人。

  近日,秦昊隔空喊话伊能静,许诺“我和我的家人会加倍疼爱你”,引来众多网友留言,除了祝福偶像,也有一些来自网友的其他声音,秦昊回应:“祝福我们的朋友很多,我们应该多看到的是他们的祝福。”网友纷纷发声力挺自家偶像“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得到家人的祝福和爱才是最幸福的,祝福你们”“无论以前你受过多少伤,这些都不足为惧,因为你会有一个最爱你的男人,他终有一天会出现。你看,他不是来了吗?祝福你我的女神 。”“秦先生不愧是东北爷们儿,有担当!”

  秦昊伊能静自公布恋情以来,在媒体面前被问及恋爱细节时,都会大方谈论,丝毫不避讳。对此,秦昊表示:"我们不过是普通情侣,同时,表示对感情以及对方的尊重,我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问就说了"。伊能静也曾坦言,她与秦先生恋情公布后收到了很多祝福,当然也有一些不同的声音,虽然恋情也曾不被看好,但是后来他们感情稳定,很幸福,大家也都纷纷祝福,自己怀着感恩的心感谢祝福他们朋友以及粉丝。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