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美国买房 与女友曲姗姗平静度日

2014年12月16日17:15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 黄海波
曲姗姗 曲姗姗

  在结束半年收容教育之后,黄海波本月初前往美国,其经纪人曾透露,他将继续完成学业,还有传闻称他打算移民并且结婚生子。近日,有关媒体报道称,黄海波在美国花了178万美元购置了一套中等价位的房产,平时与女友曲栅栅深居简出,平静地过小日子。

  据悉,黄海波居住的美国亚凯迪亚市,位于圣盖博山山脚、洛杉矶市中心东北21公里,由于好学区声名在外,当地的房子供不应求。黄海波的房产购买于今年1月,价值178万美元(约人民币1100余万元),使用面积约为300平米(占地约为1000平米)。照当地房价,黄海波的房子属于中等价位,算不上是“豪宅”。

  近日,有媒体看到黄海波现身居所外,身形略有发福,小腹微微凸起,女友曲栅栅陪伴在侧。只见黄海波从曲栅栅手中接过一袋垃圾,踩着洞洞鞋出外倒垃圾,随后还拎了一桶水回房间,颇有“家庭妇男”范儿。午饭时间,两人驾车来到离家一公里外的中式快餐店,与他们同行的还有一位老人,疑似曲栅栅的父亲。打包午饭后,一行人回到住所,此后一天内便宅在家中。

  有消息称,在黄海波被收容的这半年里,女友曲栅栅一直不离不弃,两人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据了解,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王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曲姗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