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花二代陈曦万里夺冠 圆母亲冠军梦

2014年12月16日15:04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届美花的前三甲。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本届美花的前三甲。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在用4D技术打造的炫丽舞台上,年仅18岁的陈曦万里夺得了第21届美在花城新星大赛(以下简称“美花”)总决赛的冠军。

  作为第一届美花选手的女儿,陈曦万里的夺冠圆了母亲的“美花梦 ”。与此同时,她还获得最上镜选手和最具演艺潜质奖,成为当晚获奖最多的选手,人气和实力都得到认可。此外,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小杨幂 ”郭鑫蕊以及“翻版郭涛”丛愉雁获得。

  本届美花总决赛邀来香港知名艺人马浚伟、导演叶念琛等人任专业评委,主持人阵容则依旧是台湾名嘴黄子佼搭配广州台本土花旦赵荣。值得注意的是,产后复出的赵荣当晚亮相艳惊四座,完全看不出看出是产后3个月的状态,身材和台上选手有得一拼。

  12强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除了载歌载舞,还卖萌撒娇,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独特的90后选美盛宴。然而,冠军只有一个,陈曦万里可谓实至名归。她的夺冠并非偶然,能从12强中脱颖而出,有她夺冠的必备技能,可供立志走上选美路的姑娘们参考。

  技能一:问答环节够机智,必要时可以开涮主持人

  获得冠军的陈曦万里虽然刚满18岁,实力却不容小觑。她全程表现淡定,即使在泳装问答环节理解错了主持人赵荣的问题,但依然处变不惊,快速重新组织回答,并能做到应对如流。而在考验演技的才艺表演环节,她的表现更是抢眼。当被要求让主持人黄子佼主动向其求婚时,她使出了逼婚招数,变身野蛮女友,同时又散发出几分可爱的气息。陶醉其中的黄子佼答应求婚以后,她还接着问了一句:“那好,你说我是谁?”黄子佼一时叫不上这位“未婚妻”的名字,引来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在问答环节的机智表现,往往能为选手加分不少。赛后,对于这份超出年龄的成熟,陈曦万里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称,因为自己年龄最小,上到舞台也会有脑子一片空白的时候,但看到舞台上的灯光,整个人就会兴奋起来。这种状态支撑着她完成整场比赛,陈曦万里或许就是这样一种为舞台而生的人。

  技能二:参赛初衷要动人,比如为“美花”妈妈而战

  作为“花二代”,陈曦万里的参赛初衷是为了帮妈妈圆一个“美花梦”,这让包括评专业评委在内的人都对其印象深刻。马浚伟说:“妈妈也是美花选手这件事,让我在最开始就记住了陈曦万里。”

  赛后,陈妈妈也一同到后台分享了女儿夺冠的喜悦。她说:“我是中国最早的一代职业模特,陈曦万里从小就跟着我走秀,在选美、走秀这些事情上我没有刻意教她太多东西,都是言传身教,很多东西都已经渗入到她的细胞里了。”

  陈妈妈透露,陈曦万里有很多大赛经验,曾获得南方新思路模特大赛少年组全国亚军。她希望女儿能从大赛中学会表现自己,与别人沟通。

  技能三:长相够甜美,有机会演叶念琛作品

  今年的美花比赛除了选美,还要选出广州台与PPTV合作拍摄的时尚偶像剧的女主角,因此比赛还肩负了挑选“女主角”的重任,那么在影视圈中打拼多年的演员马浚伟和导演叶念琛的意见则至关重要。综合12强选手当晚的整体表现,两位前辈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都赞不绝口,直言选手的整体素质很高。

  马浚伟更满意冠军陈曦万里和季军丛愉雁的表现,认为两位选手的外貌出众,性格活泼,可塑性非常高。他坦言,选美和选才华是两回事,既然是选美,外貌肯定非常重要。

  与马浚伟更看重“颜”不同,叶念琛关注更多的是演员在演技上的表现。让他惊喜的是,本届美花的赛制更注重演员演技的展现,让整场比赛看起来更加活泼,与观众的互动更多,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喜剧感。他还透露,接下来希望和美花的选手合作拍电影。

  然而,荣获桂冠的陈曦万里对自己的星途并不着急,她认为自己年纪还小,近2、3年还是希望回到校园学习,以后会考虑往演员、主持人这两个方向发展。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冠军陈曦万里花城新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