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更女友》张梓琳成最仗义闺蜜

2014年12月17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名牌加身的毒舌闺密林舒儿 名牌加身的毒舌闺密林舒儿
张梓琳扛得动闺蜜,激得起备胎 张梓琳扛得动闺蜜,激得起备胎
中国好闺密林舒儿 中国好闺密林舒儿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我的早更女友》上映4天票房过亿,片中张梓琳饰演的“咆哮女郎”林舒儿美艳豪爽,有勇有谋,以奉陪到底的无私姿态,成为2014年中国银幕上“最仗义闺蜜”。

  电影中,林舒儿为了治愈早更的戚嘉化身不同角色:残暴的心理医生、花招百出的抢亲军师、醉后能挑能扛的优质苦力。更不时怂恿袁晓鸥,多用“性疗法”; 无法亲身照顾时,甚至豪掷5万块“护理费”,令无数网友哭喊着“白富美,让我们做朋友吧!”张梓琳坦言,友情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她曾在微博上透露,这些年自己努力的一大动力就是“闺蜜基金”--“如果有一天她过(干)得不开心,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力告诉她,你离(辞)吧,有我呢。”正因为如此,林舒儿仗义的这一面,张梓琳信手拈来,几乎不用演。

  为了演好林舒儿,张梓琳仔细研究身边“毒舌女”的表情和语气,练习发脾气、讲段子、爆粗口,一步步提升自己的“怒火指数”。而张梓琳说:“其实挺释放的,有点像排毒,另外一个有趣的发现是,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凶!”在拍摄现场,郭在容导演好几次都惊呆了,上一秒还温柔端庄的淑女,下一秒“恨不得要把袁晓鸥吃掉”!生活中张梓琳也有很不“优雅”的一面,比如遇到有人插队,她一定不是“沉默的大多数”,绝对会站出来阻止。张梓琳笑称:“我的杀手锏就是先微笑,语气都特别善意和礼貌,通常一开口,对方就已经不好意思了。” (tg/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闺蜜张梓琳我的早更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