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长男神聚会!韩庚何炅维嘉合影比脸小

2014年12月23日0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何炅维嘉合影比脸小 韩庚何炅维嘉合影比脸小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何炅[微博]更新微博晒和韩庚[微博]、李维嘉[微博]三人的合影,并委屈地称,为什么自己是最胖的。照片中,韩庚站在中间双手分别搭载何炅和维嘉肩上,尽显兄弟情义。随后,韩庚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并自称是小鲜肉。

  12月22日18点15分,何炅通过微博晒和韩庚、李维嘉合影自拍,并称:“为什么我是最胖的?”照片中,何炅手拿相机自拍,韩庚站在中间,双手搂着均戴墨镜的何炅和维嘉,三人头挨头,看上去非常的亲密。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30分,韩庚转发微博,并自称小鲜肉,“小鲜肉就是我,我就是韩庚。”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跟帖留言,其中有网友直呼:“我得妈呀!!!!逆生长啊!”更有网友调侃何炅,称:“赵薇[微博]我记得你很瘦呀?”(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庚何炅逆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