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广州做最浪漫的事 给歌迷送花

2014年12月24日1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静美男子吴亦凡 安静美男子吴亦凡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圣诞前夕,男神吴亦凡现身广州太古汇,助阵某高端鲜花店开业,还化身送花使者,将玫瑰送到歌迷家。接受采访时,吴亦凡腼腆地表示以前没给女孩子送过花,认为这次做的事是目前做过的最浪漫的事。谈到期望的爱情,吴亦凡透露想象中的爱情应该是专一、单纯的,因此他比较喜欢单纯、天使一般的女孩子,可惜现在还没遇上。

  在广州学习生活过的吴亦凡此番也算是回家,受到歌迷粉丝们的热烈追捧,有些粉丝为了进店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屡屡想冲动地跨越保安们的严防死守。回到家乡,吴亦凡透露忙完白天的工作,晚上会回家,和亲戚朋友聚聚。谈到接下来的新年,人红事业旺的吴亦凡透露应该只能在工作中度过。湖水/文 快门键/图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歌迷广州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