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低调当演员 想尝试演警察卧底

2014年12月25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维德军人扮相帅气年轻。 黄维德军人扮相帅气年轻。

  新浪娱乐讯 由黄维德、饶敏丽主演的《待到山花烂漫时》刚刚结束在云南卫视的首播,黄维德的扮相及演技受到观众好评。近年来黄维德除了拍戏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所以通过作品与观众再见,反而让观众有更多惊喜。正如这一次,在《待到山花烂漫时》里,他“板寸头、旧军装、海魂衫”的扮相,极显少年英挺。黄维德也认为,演员是个特殊职业,它最重要的特质就是要隐去自己,把闪光的一面都留给角色。"我觉得低调处理我私人的事情是最好的,这样比较不会让观众‘跳戏’”。

  《待到山花烂漫时》让观众看到黄维德身上更多可能性,也让他接下来的几部作品备受期待,据悉,今年底开始,他主演的《琅琊榜》、《蓬莱八仙》、《历史的使命》都会陆续与观众见面,这几部戏风格类型完全不同,黄维德塑造的角色不同,但都极具看点。“我个人不喜欢重复性太高的角色,演了这么多年戏,常常是枭雄、谋士、高富帅、军人,现在还蛮想尝试一些社会边缘群体或者特殊群体的角色,比如警察、卧底、杀手、忧郁症人群之类的,应该会比较过瘾吧。 ”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黄维德演员低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