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闺蜜为田朴珺喊冤:专栏曾获陈可辛确认

2014年12月29日1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田朴珺[微博]出品的纪录片《谢谢你,纽约》近日正在热播,其主题曲也于今日曝光,而主题曲的演唱者正是田朴珺专栏《象与熊》中提到的男闺蜜杨炅翰。

  姐弟情深,杨炅翰不仅为田朴珺的纪录片写歌,今日还发长微博力挺田朴珺。文中温情提到两人从小到大亲人一般的感情,更为她抱不平。2013年,田朴珺《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一文,遭到陈可辛的否认:与田朴珺只是合作关系。而杨炅翰则曝述:恶意的攻击和谎言满天飞的时候她选择不回应,知道真实状况的人包括杂志编辑都被她下了封口令。每期专栏的主角都会亲自确认文章内容,而她的沉默让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她。杨炅翰更讽刺陈可辛道:“特别好啊,这么多料足够我跳出来好几次打你的脸,拖家带口撇清关系说跟你不熟了吧?”

  据杨炅翰所述,专栏发表之前已与当事人确认过。若是如此,那这场曾经传的火热的“打脸”事件,陈可辛则多少有点“薄情”了。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陈可辛田朴珺专栏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