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劲报:国民老公王思聪老婆团这样壮大的

2015年01月03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小老婆们,你们的老公王思聪今天27岁啦!在过去的26岁里,王思聪从一个“低调的网红小王”变身为老婆遍布世界各地的“国民老公”。2014年1月29日,聪聪的后宫首次突破百万人,从零到一百万,聪聪花了三年多的时间。在2014年,聪聪的粉丝蹭蹭地增长,如今已突破800万,破千万指日可待 。

  在聪聪27岁生日之际,小浪送上一份贺礼,用数据告诉国民老公王思聪,你的这800多万小老婆究竟是怎么到手的,在这一年中有哪几天曾有小老婆大批量逃跑,小老婆们又最爱你的什么。

  撰文:京雅

  策划:王晶、杨晓煜、陈雪娇

  设计:郑艺

  数据支持:微博数据中心

  责编:云会

  监制、总监:陈弋弋

  ·小老婆到手!聪聪飞速涨粉的9日

  2014年1月3日,王思聪的小老婆仅有881647人,一年过去了,聪聪的后宫壮大了10倍,每条微博下都有男男女女齐呼“老公”。在这一年中,每当聪聪现真身秀个人生活、抽奖发福利、或者调戏吐槽之时,小老婆们就涌上来了。

  2月14日,涨粉376214;

  2月13日,涨粉278827;

  1月29日粉丝破百万后,聪聪经过多日思考终于定下了百万粉丝回馈大礼,特等奖是长白山3日游。真材实料的福利送上,一大波小老婆靠近了。聪聪借抽奖机会宣传自家在长白山的酒店产业,此等机智也震惊了小老婆。2月14日,聪聪祝各位小老婆情人节快乐,大家都醉了。

  8月19日,涨粉175795;

  8月20日,涨粉114802;

  聪聪热心公益,不但现真身加入“冰桶挑战”,更默默在“为罕见病,冻起来”微公益项目中捐款100万,出钱又出人,有钱又大方,小老婆怎能不爱?

  12月26日,涨粉144598;

  聪聪痛批《一步之遥》是烂片,被网友调侃是为了好基友林更新[微博],小老婆们都感动了。没想到《一步之遥》竟P图说王思聪是暴发户,一向在微博上很玩得开的聪聪也动怒了。当王思聪变身火爆总裁,小老婆们大呼好可爱。

  9月27日,涨粉105826;

  9月27日凌晨,王思聪发微博表示因为车后备箱有箭具,被上海警察带去警察局。当天下午,王思聪发长微博解释了此事,语言真诚中透露着调侃,坦白中夹杂着悬念,成功化危机为逗比,大展网络公关能力。

  7月4日,涨粉100860;

  王思聪亲自下厨招待朋友,国民老公有钱还会做饭,桌上的海鲜更是展现了聪聪承包了一片海的霸气,小老婆们纷纷望着这一桌子菜…还有老公,流起了口水。

  9月18日,涨粉90714;

  聪聪先是晒出了新入手的“肾6”手机,随便炫了个富。又在测试手机时,好好调戏了基友林更新,打出“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的字样,不经意间秀了个“恩爱”。

  6月30日,涨粉87347;

  聪聪等了8天的电脑桌终于到货了,小老婆们纷纷表示关心慰问。看到桌上那个低调的一万块U盘,老婆们对聪聪的爱更深了。

  ·小老婆跑了!聪聪不堪回首的掉粉9日

  在粉丝从100万到800万的过程中,也有一些小老婆离开了聪聪呢,竟然有人舍得离开国民老公,让他的微博史上留下了粉丝数负增长的9日!可以不爱,请不要伤害!

  2月17日,掉粉23896;

  2月18日,掉粉13820;

  2月21日,掉粉534;

  2月17日,王思聪在微博公布百万粉丝福利的最终获奖名单,只获得安慰奖“捡肥皂”的网友们纷纷感受到了心灵的创伤,怒而取消关注王思聪。2月17、18两日连续有三万七千多个小老婆跑了,2月21日还在继续掉粉。你们这些没有被翻牌子就耍脾气的小老婆们,难道在意的只是聪聪的福利吗?聪聪哭晕在厕所:你们爱的只是我的钱,都不爱我的段子!

  4月24日,掉粉230;

  3月31日之后,聪聪就在微博销声匿迹了,苦守寒窑24天后,有230个小老婆决定不要聪聪了!不过,聪聪还是很在乎各位老婆的,在掉粉之后的4月25日,聪聪放出大招,表示支持好基友林更新的电影,老婆们又回来了!

  4月29日, 掉粉2230;

  4月29日,聪聪在微博上发洗发水小广告,高大上的聪聪竟也变身广告狗,老婆们怎么能忍!在当天的另一条微博中,聪聪回复某网友,表示已经考虑投资网络剧。老婆们也要用取关来对被回复的网友表示嫉妒,对聪聪投资网络剧表示抗议。

  5月22日,掉粉734;

  5月23日,掉粉17;

  5月24日,掉粉187;

  5月22日后,王思聪连续掉粉3日,最然只有一千个小老婆跑了,但聪聪到底做了什么让大家任性了三天?原来在北京电影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中,聪聪公开微博投票给2013级表演学院研究生崔倓。老婆们的公敌只有小新,这又多出一个崔倓,别怪大家吃醋。

  12月3日,掉粉169789;

  聪聪掉粉最多的一天是12月3日,跑了近17万老婆。原因是,聪聪评论了新版神雕:“陈妍希[微博]的傻姑演得挺不错”。难道,聪聪太太团都是陈妍希的粉丝?

  ·老婆们都爱看什么?聪聪这9条微博最红!

  聪聪在段子手的道路上摩擦摩擦,走出魔鬼的步伐,那么,小老婆们到底觉得哪些段子最时尚?2014,聪聪有9条微博是小老婆们的心头好,阅读数均超过4400万。

  Top9 #晒手机# 阅读数:44949452

  9月18日,王思聪晒出新入手的128G的“肾6”,并吐槽“真的好大”,老公炫富萌萌哒!

  Top8 #晒电脑桌# 阅读数:47281921

  6月30日,聪聪晒出了刚收到的200块钱电脑桌,最接地气的“王思聪同款”的真面目揭晓,不过,桌上价值1万的U盘又让老婆们望尘莫及。

  Top7 #吐槽京东# 阅读数:48837433

  6月27日,聪聪吐槽京东店大欺客,200块的电脑桌8天都没送到。老婆们纷纷表示:伐开心,收了京东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Top6 #白发魔女传# 阅读数:51149397

  8月4日,聪聪痛批《白发魔女传》是0分烂片,黄晓明[微博]表演面瘫,电影太恶心,再次刷新了国产烂片标准。

  Top5 #圣诞福利# 阅读数:60882491

  12月17日,聪聪向老婆们汇报近况啦:忙上市忙开业,不过聪聪也没有忘记大家,微博抽奖放送20张上海t-ara演唱会内场票,和老公一起看演唱会,好幸福的圣诞福利!

  Top4 #冰桶挑战# 阅读数:62104513

  8月19日,王思聪接受“冰桶挑战”,聪聪现真身,上演湿身诱惑支持公益,更点名好基友林更新。

  Top3 #王思聪被警方带走# 阅读数:71337871

  9月27日,王思聪在微博中解释被警方带走的过程,又自黑“从小被惯坏”“太矫情太傻逼”,还留下了车里的“两男一女”是谁的悬念,这危机公关的能力让老婆们都惊呆了。

  Top2 #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 阅读数:88476738

  9月18日,聪聪亲测“肾6”,这条从文字看来异常正经的微博,在图片里隐藏了大信息。聪聪将好基友林更新昭告天下: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可怜的小新成为老婆们的公敌。

  Top1 #百万粉丝礼物# 阅读数:474461689

  2月13日,聪聪终于定下了微博粉丝数破百万的回馈大礼,从特等奖长白山旅游到安慰奖捡肥皂,聪聪宣传了自家产品又调戏了广大网友,更走上“国民老公”的康庄大道。

  (京雅/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国民老公老婆团小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