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现身刘老根大舞台 调侃在家找黄金

2015年01月03日07:2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演出 赵本山演出

  京华时报讯1月1日晚,赵本山现身沈阳刘老根大舞台,首度回应传闻,并调侃了“20吨黄金”,称自己把家里每间屋子翻了个遍。

  2014年12月27日晚的社交平台被赵本山刷了屏,一则所谓的“赵本山被查”消息传遍了网络,并持续发酵。当晚,赵本山徒弟大鹏发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疑似回应关于赵本山被抓的传言。另外,赵本山弟子宋晓峰也转发微博,并称“造谣可耻,会有报应”。而40000斤黄金的传言据说是出自电影《智取威虎山》,与赵本山无关。也有媒体称赵本山人在上海,并参与了老朋友崔永元新节目的录制。

  1月1日晚,网友发微博称:“今天赵本山出来了!赵本山上台(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亲自辟谣,幽默地说,都说我家里藏了二十吨黄金,我早上起来到处找,咋找来找去,没找着来?话语幽默生动。然后他又演了两个节目,还唱了一首歌。”

  2日凌晨1时40分左右,赵本山的徒弟程野发布一条视频,内容是赵本山的登台实况。在视频中,赵本山说:“是不是以为看不着我了?”然后自我调侃“20吨黄金”的传闻。随后祝福台下观众,并开始互动,称“不管哪来的,都是家人。没事的,放心吧。有那么多黄金拉来都分了。”然后准备表演二胡曲目《夜深沉》。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刘老根黄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