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未与章泽天分手 不满女友抛头露面

2015年01月06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情侣照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情侣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同时删掉“爱的微博”,疑似感情生变。随后网上曝出大量未被证实的传闻,如3000万分手费、联合进行商业炒作、章泽天父亲被卷入贪腐案甚至怀孕等等,不过这些传言陆续被双方通过不同渠道辟了谣。新浪娱乐最新获悉,两人并非分手,但确实闹起了矛盾,原因是刘强东不满奶茶妹妹过于抛头露面。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恋情公开的时间恰逢奶茶妹妹进军娱乐界,令很多人分析他们的恋情有炒作动机,对双方都有好处。奶茶妹妹在《最强大脑》担任助教,在《燃烧吧大脑》更是晋级为主持人。她还在节目上与偶像周杰伦亲密互动,激动称周杰伦是自己偶像,喜欢他已经十年,并回忆了粉周杰伦的少女时光。奶茶妹妹还跟周杰伦合影一张,晒到了微博上。

  或许因为这番举动过于高调,引发了男友刘强东的不满。新浪娱乐获悉,两人并未分手,但确实产生了矛盾,原因正是刘强东不希望章泽天太抛头露面。

  (何小沁/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刘强东奶茶妹妹章泽天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