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被山寨号玩坏 林更新直呼:315要来了

2015年01月08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更新微博下的各路山寨账号 林更新微博下的各路山寨账号
邓超昨日晒山寨账号 邓超昨日晒山寨账号
邓超调侃: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冰冷 邓超调侃: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冰冷

  新浪娱乐讯 听说过山寨手机、山寨包包,竟也有山寨明星微博号!1月8日,林更新[微博]用“山寨iPhone 5s”在微博列举了一些山寨微博号:“村更新,材更新,邓弨,范沐冰,王恩聪,王惡聪,材後杰。 315要来了。”

  而就在昨天,邓超[微博]也称“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冰冷”,在微博里晒出几张热门评论的截图。截图显示,微博下的评论有山寨邓超本人进行评论的,也有悄悄把孙俪的微博名由“turbosun”改为 “tunrbosun”回复的,还有人以“邓趈”评论,更有人以“范沐冰”之名互动。这些山寨号多是用相近的字来替换明星的微博名,并且使用和明星微博一模一样的头像,足以以假乱真,如果一个不小心就会陷入“坑里”。

  网友回复林更新说:“还有林更斩、林更断。”“尤其是孙俪那个,什么turboson, turbuson,turbeson乱七八糟的,不仔细看完全就被迷惑了。”“这些高仿!真是醉了!”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邓超山寨账号调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