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结婚一周年 烟花下相拥好甜蜜

2015年01月08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恺威杨幂结婚一周年 刘恺威杨幂结婚一周年
二人一年前在巴厘岛完婚 二人一年前在巴厘岛完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8日)是刘恺威[微博]和杨幂[微博]结婚一周年的日子,刘恺威在微博晒照片纪念,感慨“一年前的今天……”照片中,本该是二人甜蜜相拥一起看绚烂多彩的烟花的场景,但是杨幂哥们儿一样把手搭在刘恺威肩上的画面顿时扭转画风。

  随后,杨幂的父亲也在微博送来祝福“结婚一周年。祝福。但一年后俩人又在不同的城市工作。但愿明年好好休息。”并晒出一组女儿女婿结婚时的甜蜜照。之后,杨幂本人也甜蜜回应:“赞我的白头到老”。

  网友除了祝福之外,也热情呼唤小糯米的出现,“说好要一起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周年快乐。”“都一年了还不放小糯米的照片!刘叔叔差评!”

  据悉,杨幂和刘恺威于2014年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温馨婚礼,并于当年六一儿童节喜得千金“小糯米”。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杨幂结婚一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