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红毯杨幂挽鹿晗亮眼 TFboys活力

2015年01月15日2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5日,新浪2014“微博之夜”盛大开幕。红毯环节星光熠熠,TFboys、刘涛[微博]、乔振宇[微博]、王珞丹[微博]、张翰[微博]、赵丽颖[微博]、裴秀智、金泰熙、郭敬明[微博]、佟大为[微博]、张涵予[微博]、高圆圆[微博]、杨幂[微博]、鹿晗等中韩偶像齐登场,50亿帝黄渤[微博]压轴亮相,惊起现场尖叫声一片。

  TFboys关注自闭症患者 鱼塘夫妇张翰赵丽颖默契同穿情侣装

  今日到场的每一位明星在着装上都穿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超人气团体TFboys将自闭症儿童手绘画喷绘在西装上,以呼吁大家去关注这个群体,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今年三小只参与了不少公益活动,王源[微博]表示因为曾得到过不少人的帮助,所以希望自己也能去帮助别人。新年之际,千玺代表团体表达了新年愿望,“希望学习等各方面都能继续保持”。

  因《杉杉来了》而被封为鱼塘夫妇的张翰与赵丽颖携手登场,二人未事先商量,但却十分默契地同穿黑色礼服,着实登对。近期赵丽颖将有电影《一路惊喜》上映,而张翰恰巧也有一部电影同一天上映,他表示自己会先去看赵丽颖的作品,并祝丽颖票房大卖。

  其他明星也均以惊艳造型亮相红毯。第一次来微博之夜的乔振宇称希望能见见老朋友,贤妻刘涛则自称活动完还得回去看孩子。连体裤出场的王珞丹酷劲儿十足,佟大为继续暖男本色。郭敬明透露《小时代4》暑期上映,向华强称正在筹备《封神榜》。两位韩国女星裴秀智、金泰熙甜美可人,她们也都将有新作品与中国观众见面。新婚不久的高圆圆新年愿望是身体健康,张涵予则墨镜遮面,引发媒体调侃:这是要遮住杨子荣的眼影么?

  杨幂居家不忘工作鹿晗受赞不敢居功 50亿帝黄渤自称没压力

  当晚,已为人母的杨幂与小鲜肉鹿晗同走红毯,新鲜的搭档十分引人注目。杨幂复出之后邀约不断,她称家庭很重要,所以为了家庭一定要努力工作。鹿晗一出场便激起姐姐们的欢呼,由他主演的《重返20岁》正在热映,票房口碑双收,当被问到给自己的表演打多少分时,台下马上有人喊100分,鹿晗急急摆手说“别别别”,谦虚的样子很是呆萌。

  红毯最后一位大咖是今天获封50亿帝的黄渤。压轴的黄渤谈笑自如,当被问到50亿压身会不会有压力时,黄渤幽默表示:“50亿没装我口袋里,所以没有压力。”(聆君/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杨幂鹿晗黄渤TF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