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没与春晚接触 没收《歌手》邀请

2015年01月15日2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新浪“微博之夜”在国贸三期举行。“外星弟弟”花花再次参加了“微博之夜”。2014年华晨宇[微博]推出了新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获奖无数,并且华晨宇还在湖南卫视的跨年舞台上演绎了自己的新作,现场特效棒得让华晨宇笑着感慨:“果然我是亲生的!”

  当天华晨宇也否认了一系列传闻,华晨宇表示没有跟春晚剧组接触,也还没有收到《我是歌手》的邀请,同时华晨宇也表示不会再上《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下次旅行会一个人去。

  《我是歌手》不像比赛像表演 没收到邀请

  新浪娱乐:去年带着小白来到微博之夜,今天怎么没有带他来?

  华晨宇:今天他没有跟我说。

  新浪娱乐:你教他普通话教的怎么样了?

  华晨宇:本来就还可以。

  新浪娱乐:现在《我是歌手》也在播,微博上有说你是《歌手3》踢馆候选人?

  华晨宇:没人跟我说。

  新浪娱乐:有想上《我是歌手》踢馆吗?

  华晨宇:我看了一下,我觉得《我是歌手》其实就是一个表演,不是特别像一个比赛。

  新浪娱乐:《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会上吗?

  华晨宇:不会,我已经旅行过了,如果我再旅游的话,我会一个人去旅行。

  做《卡西莫多》很顺畅很满意 做音乐不觉得辛苦

  新浪娱乐:今年的新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拿了很多的奖,这些奖对你的意义?

  华晨宇:这个专辑是我全程都有参与进去,这里面有我自己写的歌,我自己是非常满意这张专辑的,我很喜欢这张专辑,里面有我自己喜欢的音乐,有我喜欢的风格,非常自由的去做了一张自己想要去做的专辑,我跟我的制作人郑楠也沟通得很顺畅,这张专辑基本上做下来,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所以我就很满意。

  新浪娱乐:拿了这么多奖是不是很欣慰,辛苦是值得的?

  华晨宇:很开心,我不觉得辛苦,做专辑本来是我自己喜欢音乐,我做它的时候,相当于在玩一样,我是很有那种冲劲的。

  跨年那天太酷了 我果然是亲生的

  新浪娱乐:在跨年晚会上那两首歌演绎得非常精彩,现场特效非常棒。

  华晨宇:对。

  新浪娱乐:之后有去看吗?当时有没有震惊到?

  华晨宇:那个画面太酷了,在现场看不到,因为我在舞台上,我回去看了重播之后,看到导演组给我做的那个灯光舞美太酷了,当时我还跟湖南卫视的导演组,我跟他们说这个做得真的是太帅了,果然我是亲生的。

  新浪娱乐:2014年有没有什么遗憾?

  华晨宇:我没有遗憾,我觉得我这一年都还挺舒服的,我一般想要做什么都去做了,我不想做的我也都拒了,我在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我很开心了已经。

  新浪娱乐:有跟春晚接触过吗?

  华晨宇:没有,没有跟我说上春晚。

  (辛佳/文 王远宏/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华晨宇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