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冰桶挑战#获微博年度公益贡献

2015年01月15日1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5日晚18时,2014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群星璀璨、闪耀亮相。新浪娱乐进行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冰桶挑战#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发起人、主任:王奕鸥、TFBOYS获微博年度公益贡献荣誉。以下为获奖感言:

  王奕鸥:其实我想可能是因为爱吧,可能因为心里有这样的一份爱,让我和瓷娃娃团队的伙伴们可以陪伴很多和我一样的罕见并的病友们去渡过他们生命中很艰难的那样一段路,也因为有很多人的爱,然后可以让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得到很多的支持和改变。然后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其实就像冰桶挑战这样的活动,让罕见并这样的一个群体,可以在社会当中那么受关注,所以也特别感谢新浪微博,然后也特别感谢通过微博参与的热心网友,包括今天很多的明星都有参与,包括TFBOYS和很多现场的明星的朋友,然后就是这样的一份爱的传递,让多的罕见病的病友们可以像我一样,像更多的普通的青年人更有爱心愿意参与到这样一个过程中的人一样去实现每个人心中那份梦想。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2014微博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