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姚晨获微博年度绝对影响力

2015年01月15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5日晚18时,2014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群星璀璨、闪耀亮相。新浪娱乐进行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姚晨[微博]获微博年度绝对影响力荣誉。以下为获奖感言:

  姚晨:今天拿到的是微博年度绝对影响力的奖,想想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我这辈子最想影响的人是我妈,但是后来发现,我连我妈都影响不了,她还经常影响我的选择。其实我觉得这个奖杯吧,我应该颁给新浪微博,因为从一开始有微博的时候起,到现在已经是快有五年的时间,我几乎每一年都会听到有声音在说,微博可能要被取代了,然后微博气数已尽,但是现在时间过去那么久了,微博依然没有变,还在那里默默的,慢慢的渗透着,渗透着我们周围的人和事。桑逸我说这个奖杯给新浪微博,感谢微博,感谢他影响了我的生活,让我在充实着它的充实,也能够不断的反省自身和认识自我。希望天变地变,微博不变,继续能够影响下一个时代吧。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2014微博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