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angelababy获得微博之夜queen

2015年01月15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5日晚18时,2014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群星璀璨、闪耀亮相。新浪娱乐进行全程微博、视频、图文直播。angelababy[微博]获得微博之夜queen荣誉。以下为获奖感言:

  Angelababy:首先跟大家说一下不好意思,刚刚从片场赶过来,我刚才那个奖错过了,我本来想错过了就在这里待建一会,看大家拿奖,这也是意想不到的收获,也非常感谢新浪微博和每一个投票给我的人,然后,我觉得像刚刚听到的,其实挺有感触的,微博在我们生活中影响了我们已经五年的时间了,我觉得微博是这五年来我的日记本,所以每每翻开微博都有一种回望过去的感觉,希望这个日记本永远留存下来,保留我和在座的各位和所有观众朋友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谢谢新浪微博。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2014微博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