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晒王昭君扮相 范冰冰点赞甘拜下风

2015年01月19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康永曾扮王昭君 蔡康永曾扮王昭君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微博]主演的《武媚娘传奇》热播,而她饰演的武则天妆容华贵仪态万千,美艳的同时又更丰腴端庄,受到网友一致称赞,不少网友大呼“美呆了!”,就连都蔡康永[微博]都忍不住放上扮王昭君的样子和范冰冰比美。照片中,蔡康永涂脂抹粉,妩媚惊艳。而范冰冰随后转发此微博并表示甘拜下风。

  1月16日,蔡康永通过微博晒王昭君扮相,并称:“满城尽是武媚娘, 老子放出王昭君!在下多年前为了推广崑昆曲,(不是为了个人兴趣喔),扮成昆曲‘昭君出塞’的王昭君。”照片中,蔡康永涂脂抹粉,珠冠长袖,气质十足,而且妆容精致,眉梢高吊,表情、眼神十分到位。

  1月18日19点16分,范冰冰转发此微博,并称:“康永哥的昭君这般丰容月貌、光华倾世!媚娘甘拜下风!”(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蔡康永范冰冰王昭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