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骑士少年出道历程:从00后F4到H2K

2015年01月19日19: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H2K组合写真 H2K组合写真
H2K组合亮相湖南卫视 H2K组合亮相湖南卫视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娱传媒[微博]旗下的00后小鲜肉组合H2K正式成军,同时发布了首支单曲MV,一经推出便获得极高关注度。作为今年天娱传媒主推的组合,H2K从最初的雏形到如今正式出道,期间经历了相当多的节点,下面就为大家例数一下他们出道的大事件。

  初次亮相:《中国新声代第二季》

  H2K的五位成员亮相于《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这档童星选秀节目在新生代中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而张汉盛、罗维、封迪、蔡知雨、黄星羱就是这一季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几枚小鲜肉的形象和超强的艺能,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令人眼前一亮。

  引发关注:《快乐大本营》初成军

  2014年的《快乐大本营》是小鲜肉们的首次露面,当时组合还未正式成形,但就已经得到李宇春、张杰[微博]等天娱明星齐齐现身支持,可谓是未出道就先声夺人。这个时候他们被外界正式称为00后F4,黄星羱此刻尚未入团。

  争议:未出道获天价代言

  在《快乐大本营》的亮相让00后F4充满了争议,但随后传来了更具争议的消息,即尚未正式出道,00后F4就接下了某百万身价代言。黄星羱,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加入了!

  受宠:全国征名超万个

  快本亮相,补充成员,签代言……一系列的节奏都是奔着震撼出道而去。但没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困扰了00后F4很久。从2014年11月开始,他们发起了全国征名活动,引发网友互动热潮,备受关注。H2K这个出道名称也是从征集中得来的。

  出道:首支单曲惊喜发布

  2015年元旦后,《疯狂的麦咭》开年首期火了“萌骑骑”,这其实就是天娱为H2K定制的主题卡通形象。1月15日,H2K在北京携单曲《骑士少年》正式出道。出道发布会现场出彩的表现也许预示着00后艺人搅动娱乐圈的时代已经来临。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H2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