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上春晚紧张也美妙 先把活练瓷实

2015年01月19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段奕宏 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19日)央视综艺官方微博曝光2015央视春晚首批明星阵容,陶喆[微博]、莫文蔚[微博]、张丰毅、朱亚文[微博]、段奕宏[微博]、佟大为[微博]夫妇确认加盟。段奕宏素来以硬汉形象示人,其在《士兵突击》里所饰演的潇洒不羁的袁朗令不少女观众倾心。此番段奕宏又会以哪种方式在春晚上亮相呢?段奕宏不仅是国家话剧院优秀演员,同时据网友透露很少秀歌技的他其实唱歌也非常棒,其表演和歌舞都值得期待。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今年首次加盟春晚的段奕宏。

  被问最担心在春晚舞台上发生什么事儿时,段奕宏笑称就怕发挥不好,在全国人民面前丢人。虽然有了多年的舞台经验,但是段奕宏表示上全国人民关注的春晚舞台还是会紧张。当然在目前这个阶段,还是化紧张为动力,把自己该干的事儿,该练的活儿弄瓷实,段奕宏称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以前每年春节段奕宏都会奔回新疆老家陪父母过年,今年在央视公布消息之前,段奕宏也一直没跟家人说不能回家过年的事儿。

  新浪娱乐:第一次参加春晚心情如何?有做什么准备吗?

  段奕宏:这春晚没到跟前儿吧,没法准备,就像我们演一台话剧一样,这排了一个来月,上了台还是会紧张的。(即使)常常上台都是会紧张的,更何况这次是全国人民都在看的春晚。把这个紧张先化为动力吧,自己该干的事儿、该练的活儿先弄瓷实了、弄踏实了,(春晚)到了跟前儿,那种紧张也许对我来说是一种特别美妙的经历。对我来说,我不是那么容易紧张的,所以去感受春晚的紧张也是一种非常棒的经历。

  新浪娱乐:觉得春晚剧组为什么选你上春晚?

  段奕宏:哎呀不清楚啊,真不清楚,我也没去想过,这个甜大饼能砸到我脑袋上,哎哟,我还忐忑呢。

  新浪娱乐:上春晚的话就不能与家人在家团聚了。家人什么态度?以前跟家人春节怎么过?

  段奕宏:在央视没公布消息之前, 一直没给家里说。每年春节都会争取、都必定地会陪家人,陪父母回新疆过年,今年看样子是回不去了。

  新浪娱乐:对哈文[微博]的印象是?与哈文是这次结缘还是以前就认识?

  段奕宏:以前不认识哈文导演,对她的印象其实也是因为这两年的春晚以及看了一些她的采访,(她是)知性、干练、富有情怀的、漂亮的女士。

  新浪娱乐:第一次上春晚最担心什么?

  段奕宏:第一次上春晚最担心的是面对全国观众,在那一刻发挥不好,丢人,在台底下练得再好,就那几分钟发挥不好,多丢人啊。当然我用什么方式、我如何做到不辜负春晚对我的信任,不辜负观众对我的期待。

  (辛佳/文)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段奕宏春晚专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