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获封微笑大使 自称比得奖开心

2015年01月21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中国好笑容·温暖的弧度”大型年度公益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诸多在公益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爱心人士、爱心机构等共襄盛举,分享公益感悟。张歆艺[微博]被授予“微笑大使”现身活动现场,讲述自己的微笑故事,传递微笑正能量。

  当晚,张歆艺身着深蓝色系的斜肩连体裤,配以混色大披肩温暖亮相,越剪越短的短发也成为了张歆艺独有的标志,清爽利落又不失迷人可爱。新造型将其高挑身材完美展现,又尽显成熟女人的优雅气息,独特的斜肩连体设计加上披肩的混搭风也诠释出张歆艺独有的时尚品味。整场活动,张歆艺的笑容一直保持最温暖的弧度,极具亲切感。

  作为此次的微笑大使,张歆艺表示拿到此荣誉要比获得其他演员奖更开心。一直以来,张歆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致力于公益,关注儿童、食品安全、女性健康等,并担任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理事,不遗余力的为慈善事业做贡献。被称为“二姐”的张歆艺,其招牌式的笑容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她也表示自己是个很爱笑的人,爱大笑甚至是控制不住的狂笑,但微笑却是最真诚最有力量的笑。在分享自己的微笑故事时,张歆艺提到了前段时间自己的婚姻走到尽头,一度哽咽。对于很多人的担心,张歆艺借此机会表示自己不会一蹶不振。“我很清楚的记得分开时彼此留给对方的一抹微笑,天没有塌,路还在,我还在,未来依然会在。这就是微笑的力量,给大家留一抹微笑。”张歆艺真性情的情感流露和特别的微笑故事赢得满场掌声,她的笑容也感染了每一个人,正能量二姐也将继续履行“微笑大使”的职责,将笑容和公益传递下去。

  ‍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微笑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