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男友何建泽多金 婚礼将在今年举行

2015年01月26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告示爱 广告示爱
何建泽陶昕然地库 何建泽陶昕然地库
陶昕然钻戒 陶昕然钻戒

  新浪娱乐讯 何建泽与陶昕然的恋情曝光以来就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在某时尚活动上的一场公开求婚更是将两人的恋情推至高点。而何建泽秀恩爱的方式也一次比一次惊呆网友,钻戒、豪宅、广告牌,何建泽隐形多金男的身份呼之欲出。

  之前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陶昕然无名指上的钻戒又大又亮,足见造价之高。之后俩人又被媒体拍到在位于北京东四环某豪宅小区的地下车库内携手归家的照片,据透露,这个位于东四环的每平米的售价可以高达5万人民币,许多名人都斥巨资在这里买房,数字之高不禁令人咋舌。而前几日陶昕然生日时何建泽更是在位于世贸天阶的大屏幕上投放广告,价位更是可想而知。这样看来,帅气有才又多金,但却一直低调的何建泽为了女友真的可以算是一掷万金了。据知情人表示,何建泽在拍戏之余也在做着其他生意。

  娱乐圈又被发现一位隐形多金男,越来越高调的“有钱任性”的行为不仅让网友大呼“相比之下,真的是要穷成狗了”!据女方透露,两人的婚礼将在今年举行。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何建泽陶昕然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