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分享拍戏花絮 悲情戏出喜剧效果

2015年01月26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和伟 于和伟
于和伟《搜索连》造型 于和伟《搜索连》造型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搜索连》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微博]在剧中扮演师长吴休葆一角。日前,于和伟在微博分享了一段拍摄视频,可以看出是他率领士兵正在追逐敌人。原本略显悲情又紧张的场景,被于和伟以倒放影片的形式展现,竟然带出了几分喜剧效果。面对这种“高难度”表演,他也感慨“这个…这个太难演了”。

  电视剧《搜索连》通过描述一个连队的重建、战场的洗礼、临危受命的突击,以及玉石俱焚的毁灭过程,来再现衡阳保卫战的决绝壮烈。曾在《历史的天空》、《新三国》、《纸醉金迷》等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于和伟,此番重磅加盟《搜索连》,扮演师长吴休葆,身上既有军人的担当和硬气,又有风流不羁的另一面,称得上是“非脸谱化”的军人角色。

  已经进组拍摄半个多月的于和伟,日前在微博分享了一段拍摄花絮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出他正率领士兵在街头追逐敌人,场面紧张而又略显悲情。不过,于和伟别出心裁地以倒放方式来播放影片,前进的士兵变成了慢慢向后倒退,令原本的严肃场景生出几分喜剧效果。于和伟则感慨“确定这是悲情戏吗?而不是来逗你们的?…这个…这个太难演了”。

  男神所展现出的文艺又逗比的一面,引来网友纷纷围观评论,“我都看糊涂了,这是真演呢?还是倒着播呢”,“哈哈哈哈哈,主公你好轻功啊”,“这慢镜头看起来好像您在演太空步”,“被你逗乐了,赚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悲情喜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