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付辛博成“表姐弟” 合照首曝光

2015年01月26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付辛博合影 李小冉付辛博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毕业歌》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人气偶像付辛博[微博]在剧中扮演爱国青年王沐天,李小冉[微博]则饰演其表姐、地下党员桑霞。昨日,李小冉在微博首度晒出与付辛博的“表姐弟”自拍合照,并调侃“小鲜肉们都这么鲜这么任性,还让我们这些老的怎么混”。

  电视剧《毕业歌》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严歌苓编剧,讲述了1939年的上海,王家和洪家的年轻人,经历了种种风雨考验,最终踏上不同人生道路的故事。付辛博扮演的王沐天从一个懵懂的爱国青年逐渐成长为一位坚定的革命战士,李小冉扮演的地下党员桑霞则是王沐天的表姐,在其成长过程中起着重要的革命导师作用。

  昨日,李小冉在微博晒出与付辛博的自拍合照,这也是该剧开机以来两人的合影首次曝光。照片中两人均身穿戏服,付辛博表情乖巧,李小冉则颇有姐姐风范,同时,她还调侃表示“小鲜肉们都这么鲜这么任性,还让我们这些老的怎么混”,并配上抠鼻表情。付辛博随后也转发微博并嘴甜回应,“怎么会呀,别人看见还觉得你是我妹妹呢”。

  “表姐弟”的微博互动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和评论。有网友表示,“从你进组那天,我就等着看你们的合照,期待毕业歌”,“明明是两个小鲜肉嘛”,还有网友发觉了两人的相像之处,“突然发现你们有点像”,“两个人的鼻子好像啊”。据悉,《毕业歌》将于2月正式杀青。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付辛博李小冉姐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