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生日粉丝庆生 杜若溪自制短片告白

2015年01月26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严屹宽剧组庆生 严屹宽剧组庆生
严屹宽亲吻爱妻杜若溪 严屹宽亲吻爱妻杜若溪
严屹宽与粉丝合影 严屹宽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演员严屹宽迎来了36岁生日,而生日当天,一批粉丝自发的来到云南为其庆生。而妻子杜若溪更是为其精心制作了一段5分多钟的视频短片,从严屹宽的出生、成长到两个人的相识、相知,再到有情人终成眷属,可谓相当贴心,更加被网友赞“中国好老婆”。

  热心粉丝远赴云南为其庆生

  生日当天,严屹宽恰巧正在云南赶拍电视剧《姐妹姐妹》,而不少得知消息的粉丝纷纷从全国各地陆续赶到剧组为其庆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这也令严屹宽惊喜不已。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严屹宽更是亲自切蛋糕与粉丝分享自己的这份喜悦。

  当天庆生近尾声的时候,严屹宽更是一一满足粉丝的合影签名等各种要求,而粉丝也纷纷夸赞严屹宽人很Nice,除此之外,更有部分没能赶赴云南的粉丝也纷纷在微博上送出了自己的生日祝福,这也令严屹宽感激不已。

  娇妻杜若溪自制短片真情告白

  作为严屹宽的妻子,杜若溪当天在其微博中写道“36年前的今天,一个胖小子严屹宽出生在上海,5年后一个胖姑娘我出生在沈阳。由南到北是什么样的缘分让我们近三十年后相遇相爱相守。未来很长一起慢慢到老……没贵重的礼物,剪这段视频送给你,我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

  就在杜若溪精心准备的这段视频中,更有不少严屹宽童年时候的照片,令网友惊艳“宽哥从小就已经相当潇洒了啊!”除此之外,更有严屹宽和杜若溪两个人从未曝光过的恩爱照片,真是羡煞旁人了!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杜若溪严屹宽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