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新歌《手捧奶酒敬亲人》寄福新年

2015年01月26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草原歌手乌兰托娅新歌《手捧奶酒敬亲人》在网络发布。作为乌兰托娅2015年的第一首歌曲,《手捧奶酒敬亲人》以欢快积极的态度,对草原和祖国的新一年发出衷心祝福。

  歌手乌兰托娅自出道以来先后演唱《套马杆》、《新套马杆》、《我在草原等你来》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许多经典作品更是广为传唱,让许多人藉此了解到草原魅力。对于这位从大草原走出的歌手来说,歌曲中的草原就是她心中的草原,她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让更多人去喜欢草原,爱上大草原。

  此番推出新歌《手捧奶酒敬亲人》,乌兰托娅表示也是经过一番非常慎重的考虑才决定将歌曲展现给大家。谈及这首歌曲,乌兰托娅透露无论是词还是曲,都是经过一番精心的打磨而成。而对于演唱、推出这首歌曲的目的,乌兰托娅坦言,就是如歌词中所演唱的一样,“手捧奶酒敬亲人,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前程似锦。这是草原人一颗真诚的心意,化作旗帜上不落的星辰。”她希望通过这首歌表达草原人们对祖国的真诚祝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乌兰托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