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溪宋宁坦言结婚要信守承诺 相互接纳

2015年01月27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傲慢与偏见》电影海报 《傲慢与偏见》电影海报
齐溪宋宁演绎《傲慢与偏见》 齐溪宋宁演绎《傲慢与偏见》

  新浪娱乐讯 近日,齐溪和宋宁这对“高冷夫妇”为某杂志拍摄的一张主题大片曝光,该大片以凯拉。奈特利版的《傲慢与偏见》海报为模板,新锐艺术家商少真采用大手笔创作,齐溪宋宁共同携手演绎,用水彩插画的风格还原了电影《傲慢与偏见》中简。奥斯汀和达西先生的一段爱恋。对比经典电影及小说中这样“克服了自我的偏见和傲慢”终于走到一起的爱情,齐溪坦言,在他们两人的生活中,她更愿意用“接纳”来形容两人的结合。

  作为刚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新人,两人却选择了结婚,齐溪和宋宁当初的这个决定让很多媒体惊呼,两个演员为什么是裸婚?并且还非要选择在这个时候结婚?对于这样的质疑声,齐溪在采访中坦言:“婚姻从来都没有一个所谓正确的准则,而两个人的结合更不是名利的置换。我没想过我会结婚,我更没想过宋宁会结婚,她比我看上去还不适合婚姻,可是我们还是结婚了,用保罗在《哥林多书》中的一段话形容,“爱可以忍受一切,承担一切。”。

  身在娱乐圈,齐溪表示,见过了太多“不靠谱的恋爱和婚姻”,但在这样的环境中,他们反而更愿意去信守双方在婚礼上的承诺和誓言。宋宁说:“结婚前,我玩票似的做过模特,也玩过音乐,没有常人眼中那份“认真的事业”,她从没觉得不妥,也不问我赚了多少钱,不望夫成龙。这是夫妻间的一种信任,而在我们的婚礼上,我对她说的誓言就是‘不辜负信任’和‘不离不弃’”。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没有让所谓的现实打压,反而变得更开心,和自由。”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齐溪宋宁结婚傲慢与偏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