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连城:从书童到军人演绎花样青春路

2015年01月27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洪连城 洪连城
《天生要完美》洪连城剧照 《天生要完美》洪连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天生要完美》在央视八套[微博]收官,剧中关于90后的成长讨论引起许多观众。演员洪连城在剧中饰演丁一,从大学生、淘宝店长成长为一个勇于担当的合格军人。从最初《赤壁》中的小书童,到如今的各种花样青春故事,洪连城也在一部部作品中走向成熟。

  从《赤壁》开始的银幕秀

  洪连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拍摄了数只广告。2008年,洪连城出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在影片中洪连城饰演小书童,虽然戏份不多,但参与这样一部大制作银幕作品,洪连城获益匪浅。

  2012年,由著名演员秦丽[微博]、洪连城、郝柏杰[微博]、王同辉等演员领衔主演的人文风情故事片《风过菜花黄》入围第八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影片”。洪连城饰演铁竹。对于洪连城来说,大银幕作品虽然不多,但每一部对于他都是学习的过程,“每一个角色都学习到很多东西。”因此,在洪连城看来,目前自己仍然是积累阶段,能够有机会参加电影拍摄和学习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80后逆袭90 洪连城演绎花样青春

  在荧屏上,洪连城先后出演《我家有喜》、《一一向前冲》、《人到四十》、《天生要完美》等多部作品。《我家有喜》中的乖乖仔冷康城;《人到四十》中的叛逆少年梁思宇;《一一向前冲》中的单纯电台实习生;《天生要完美》中的个性90后丁一,洪连城先后演绎许多青春形象,不同性格的角色、花样青春故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尤其是在电视剧《天生要完美》中,洪连城饰演的90后叛逆学员丁一,从萌骚的淘宝店长,在加入101分队后经历打磨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合格军人,演绎出青春正能量。谈及这一角色,洪连城直言不仅角色在戏中成长,他在戏外也收获到很多,“我一直觉得扛枪守卫边疆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这次借着这部戏也圆了我的一个当军人的梦。”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洪连城青春花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