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遭遇意外悲情 网友求逆转:站起来

2015年01月27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剧照 《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剧照
李佳航 李佳航
李佳航剧照 李佳航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7日),由李佳航[微博]、张馨予[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即将收官。这部围绕“考碗族”展开故事中,李佳航饰演富二代骆晓春。在昨日的剧情中,骆晓春惨遭意外,导致双腿瘫痪。随着剧集将收官,李佳航能否顺利站起来成为收官夜的一大看点。

  李佳航遭遇意外 网友:坚强站起来

  在《青春正能量》的近日剧情中,李佳航饰演的骆晓春与女友顾阡陌(张馨予饰)一起为父求医,但在登山的过程中遭遇意外昏迷。由于被血块压迫神经,苏醒过来的骆晓春面临双腿无知觉的困境。对于突如其来的“灾难”,骆晓春不想连累顾阡陌,一度将通过激烈手段赶走她。

  随着今晚剧集即将收官,骆晓春能否在最后关头重新“站起来”让人非常期待。李佳航从最初的喜剧逗比搞笑,在到如今的颓废失落,上演一出形象大颠覆,让网友忍不住表示“哥的画风真是百变”。而李佳航剧中的这段“王子落难记”更是戳中观众们的泪点,不少观众发出“晓春要坚强,晓春站起来”的呼声。

  李佳航《青春正能量》不止会搞笑

  在《青春正能量》中,李佳航自带喜感加速器,将角色逗比搞笑的一面演绎的非常到位。不过虽然戏中骆晓爆出笑点无数,看似不靠谱,实则却是一个理想、有目标的有志青年。对待爱情上更是痴心一片,各种浪漫招数不仅打动了顾阡陌的芳心,也打动了许多观众的心。

  戏中,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李佳航逐渐诠释出骆晓春在喜感之外的一面。戏外,李佳航的喜剧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正剧同样也收获人们的肯定。在刚刚结束热播的电视剧《天生要完美》中,李佳航饰演的叛逆90后蔡米也观众证明了“不止会搞笑”。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佳航意外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