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否认促陈赫复婚 澄清秀恩爱在离婚前

2015年01月2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与前妻许婧 陈赫与前妻许婧
陈赫张子萱做饭热吻被拍 陈赫张子萱做饭热吻被拍

  新浪娱乐讯 昨晚,狗血剧“陈赫[微博]离婚”事件到达高潮,陈赫、张子萱两人同时发表微博,一个否认出轨,一个承认恋情。随后,华谊也在微博上声明不参与艺人私事,欲澄清陈赫并未离婚后秀恩爱。

  具体声明如下:“作为公司,我们不参与艺人私事,但针对很多不属实新闻必须做以下澄清: - 《真爱在囧途》节目于2014年3月中洽谈,5月7日签约,8月14日录制最后一期。 - 出书一事于2014年1月签约,6月最终定稿,8月发行。 - 陈赫微博没有取消任何好友关注。 - 华谊高层促复合是假新闻。”

  不过,对于此说法网友并不买账,纷纷留言“那南都的采访呢!何必洗白公道自在人心。”,“不是应该洗白吗,怎么还努力自黑呢,搞不懂。”,“这跟他勾引人家老婆有关系吗?”,“离婚是昨天吵架今天就马上能离的吗 肯定俩人早就有问题 你强调这时间关系有意义吗 还要排个时间表是咋的。”(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陈赫华谊张子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