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有望再征羊年春晚 与李菁瞿颖来报喜

2015年01月28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春晚海报 春晚海报
沙溢 沙溢
沙溢2012春晚 搭档黄宏 沙溢2012春晚 搭档黄宏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老台址举行,春晚剧组证实,有十个以上的节目通过了语言类终审,将入围即将开始的春晚彩排。

  《喜乐街》是央视一套2014年推出的即兴情景喜剧表演节目,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引发社会好评。真人秀状态下的“戏外之戏”、“4+N”的爆笑模式使节目亮点频现。

  沙溢本就是喜剧出身,其喜剧天赋在《武林外传》和《炊事班的故事》中早已展现,2012年春晚中他就曾与黄宏搭档表演《荆轲刺秦》。今年以《喜乐街》的节目形式沙溢、贾玲、李菁、瞿颖组成的“四喜丸子”能不能在登上羊年春晚的舞台呢?据悉,沙溢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无敌奶爸》,同时也在备战春晚的节目排练。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菁瞿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