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成龙张国立积极开工斗嘴 未受儿影响

2015年02月03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冯小刚[微博]、成龙[微博]、张国立[微博]、李冰冰[微博]四人组成导师阵容的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在京录制,新浪娱乐独家探班了该节目的录制。在房祖名[微博]和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相继开庭宣判后,两位父亲也很快积极投入工作。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因为冯小刚比较高冷,李冰冰又是女孩,所以张国立最爱和成龙一块斗嘴,互动频繁,两人甚至还比起年龄都不服老,活像两个小孩。不过节目之外,两人看起来都有些疲惫,成龙弓着身子两眼放空,而张国立则窝在沙发里表情木然。

  张国立爱”欺负“大哥成龙:俩老小孩比年龄

  在《我看你有戏》中,张国立不仅有当导师选拔好的电影苗子的责任,还具备着“主持人”的功效。极善言谈的张国立总喜欢拿普通话不太好的成龙开涮。成龙则会像一个不服气的小孩一样进行反驳,两人互动十分频繁。节目中张国立在询问了学员们的基本资料之后,他总喜欢望向成龙:“大哥,你觉得如何?”弄得成龙笑嗔道:“为什么每次都是让我第一个发言呀,不是应该轮流的吗?”

  在四位导师中,冯小刚高冷,李冰冰又是女孩子,所以张国立最喜欢调侃性格好的成龙大哥。坐在舞台最右边的张国立总喜欢对着舞台最左边的成龙一口一个大哥的喊,惹得成龙斗气反驳称:“我才比你大几个月。”张国立则逗成龙称:“我可比你年轻得多。”两人斗来斗去,就像两个老小孩,夹在两人中间的李冰冰和冯小刚都观战笑而不语,任由两人斗嘴。那么问题来了成龙比张国立大多少呢?事实上成龙确实只比张国立大9个月。

  张国立最爱“激将”成龙:你伴唱你露两手

  当晚有一组学员,成龙觉得他们非常优秀,但是并不适合做电影时,成龙并不想残忍的拒绝他们,但又觉得通过了不合规则。于是乎说了一大堆的安慰的话语。一旁的张国立连忙一语道破称:“你别不想通过她们的时候,在那对她们说:你们其实已经自己通过了自己。”成龙一跺脚,不服气的一通反驳张国立,但是话还是没说到点子上。最后一按通过按钮说:“我就通过他们!”张国立则在一旁笑到直抹眼泪。主持人伊一笑称:“成龙大哥被张国立老师激将成功了。”

  不过张国立可没就此“罢手”,他还是兢兢业业的接着激将成龙,“你能上去露两手不?”成龙起身就要下导师席,称:“要是20年前,我一准就上去了。”随后又有学员称曾经用成龙的歌当过伴舞曲,张国立又连忙发生撺掇成龙称:“大哥,你要是伴唱就更好了。”成龙也是非常开心的唱起了《男儿当自强》。

  休息时间:成龙疲惫两眼放空张国立表情木然

  工作状态之上的两位父亲都精神饱满,工作状态之下则看起来有些疲惫。每位学员表演完之后,节目都会暂停录制撤掉上一场的道具,上下一场的道具。这个时候也是导师们的休息时间。成龙有时候会坐在座位上,佝偻着背两眼放空,看起来有些疲惫。看到脚下有掉落的提示牌,成龙于是蹲下身子捡起来来回转了两圈,把东西交给工作人员。另一边的张国立也是休息时间则会有表情木然、眼神放空的状态。(辛佳/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国立成龙冯小刚大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