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节目分享独特黑暗料理震全场

2015年02月03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晓敏 吴晓敏
吴晓敏做客节目
吴晓敏做客节目
吴晓敏 吴晓敏
吴晓敏 吴晓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女演员吴晓敏做客黑龙江卫视王牌节目《美丽俏佳人》,当天录制的主题是“让你倍感幸福的瞬间”,气质美女吴晓敏认真聆听了专家和主持人及嘉宾讲述“随手就可以吃到的简单美味”,并在节目中自曝独门“黑暗料理”,淡然温婉的气质美女也有俏皮可爱的一面。

  吴晓敏本次做客《美俏》,和以往不同的就是没有直接开始关于护肤之类的小知识,而是从“宅男宅女随手吃的简单美味”开始。聆听过美妆专家Kevin老师的“布丁加泡面”、主持人的“米饭加可乐泡饭”后,吴晓敏也拿出了自己的独门秘籍-“烤面包片蘸辣椒酱”。在几轮试吃过后,吴晓敏的“黑暗料理“得到一致好评,从台上不停地传出“好吃到爆”之类的话语。

  据悉,吴晓敏年底工作满满,通告连连,除了正在热播的网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第二季》外,预计新年还将有新戏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晓敏美丽俏佳人黑暗料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