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无关爱情!范冰冰到底承认过谁?

2015年02月04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都是雪惹的货 都是雪惹的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昨晚范冰冰[微博]、李晨[微博]又十分巧合地前后发出两条疑借“雪景”表白的微博后,“这俩人到底在没在一起?!”再度成为众网友心中百思不得其解但又好想好想了解哦的绝佳八卦。从一开始两人传出恋爱新闻,众网友瞠目惊诧:“搞咩啊!他俩怎么可能谈恋爱!”到如今每次再爆两人种种蛛丝马迹,众网友傲娇抗议:“都明显成这样了那就承认算了呀不然难道真的只是在涮我们玩咩!”短短一个多月,大黑牛和小肥范这谜一般的“恋情”走向着实惹人心累。

  之后范爷到底会不会借着过年的喜气儿认了这段情还未可知,但小编突然想到,其实入行十多年来,范爷虽然一直艳名远播、绯闻不断,但被她公开承认过的正牌男友……有吗?而她口中的“正牌”又有几分“烟雾弹”的成分?或者是否还存在被她在神不知鬼不觉间主动默认过的“假绯闻,真恋情”?福尔摩“浪”再次出马,顺一顺范爷诸多“艳闻”中较有眉目的几段“恋情”。

  真实度较高的几段“恋情”

  No.1——韩青

韩青何许人也?韩青何许人也?

  据传闻,2001年左右,范冰冰在拍摄《乱世飘萍》时公开表达过自己对剧中演员韩青的青睐,并表示“他是我的男朋友”!在其他记者就此消息进一步求证范本人时,当年的她是这样回答嘀:“其实我跟很多部戏里的男搭档都是很好的朋友。不怕告诉你,现在我如果碰到解决不了的事,就会轮流给四个人打电话――陆毅[微博]、吴京[微博]、任泉[微博],还有韩青。韩青比我大12岁,看起来更像我的大哥哥。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笑),我觉得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我父母已经见过他(韩青)一面了!”这样式儿的回答,到底是认了还是没认呢?小编愚钝,拜求各位“翻译”“翻译”呗~

  No.2——王学兵[微博]

范冰冰王学兵范冰冰王学兵
两人被拍多次两人被拍咯
你侬我侬你侬我侬
时隔多年后,再度同台时隔多年后,再度同台

  在两年前左右的一次访问中,范冰冰讲:“认真谈过的恋爱,两次,最长的四年多,最短的两年。”而再被记者追问那段“四年恋情”的详况时,她坦白:“是在柏林电影节分手的,白天在宾馆房间里痛哭,晚上风情万种满面笑容去走红毯。”而她所提及的“柏林电影节”便是让她出尽风头的第57届电影节啦(2007年)!而从2004年-2007年期间,正是“兵冰恋”传闻见诸报端时期。其实,自从2004年合作《壮志凌云包青天》传出范冰冰、王学兵两人擦出火花,到之后几年间,两人私下于海南戏水、在青岛骑马、留新疆共赴家宴、一起看球、同飞日本……一一被拍到后,两人的“亲密”关系就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彼时,这段感情从未得到过当事人的正面承认,记者顶多打探出来过一句:“我们谈不谈恋爱关你什么事?”直到分手多年后,范冰冰才在某次采访时正面表示王学兵是自己生命里一个非常重要的男人:“固然一切都过去了,我们不在一起,但是真的经历过特别美好的记忆。他是那种我现在想起来心头一热的男人,看到他现在结婚成亲了,有个好妻子,我真的替他感到兴奋!”而对于这位曾经的恋人,范冰冰亦说过:“如果他(王学兵)在今后有任何的状况出现,我肯定是第一个伸手帮他的人!”但反观王学兵这边,去年某媒体对王的一篇访问描述却透露了其截然不同的态度“在他看来,(和范冰冰恋爱)就是一段普通男女的恋情,相爱了,然后又分手了,有些说不清道不明。但他坚持认为前女友是不能做朋友的这件事,因为他讨厌叽叽歪歪,太做作。”

  No.3——圈外男友

神秘男子神秘男子

  2012年电影《二次曝光》的发布会上,向来避谈感情的范冰冰居然公开承认恋!爱!I!N!G!“恋爱了。现在的男友让我觉得世界很安宁,与别人不相争,有一种依靠感,可以很平静地看待周围的一切。那感觉……说是安全感都有点小。”在她的描述之下,我们得知该“男友”是位圈外人士:“对方的领域我不了解不太懂,我们很少谈论工作……他知道范冰冰是谁的,但他不看娱乐新闻,不关心八卦,也不看电视剧,所以他只是知道我长什么样子,对不上号……这种差别让我们的私人领域、工作领域都有了空间,挺好!”然,工作繁忙的范爷居然有时间结交圈外男友?居然有男人只知道范冰冰的样子却对不上号?在电影宣传期爆出恋爱消息真的不是搞噱头炒作吗?存在正牌男友却从未被神通广大的媒体拍到过一丁点蛛丝马迹这正常吗?小编我是实在分不清这到底是个“圈外男友”还是“虚拟男友”,姑且看范爷仍倔强地(萌萌哒!)坚持自己确!在!恋!爱:“(这次曝光感情),我不是为了搞宣传而主动提及的,只是主持人问到了。我这几年养成了一个习惯,尽量不要在公众面前撒谎,记性不好,撒了谎很难圆。另一方面,确实事情发展有点让我疲于应对,不管任何场合都有人问!”好了啦,相信你相信你~冰冰姐你自己觉得幸福就好了噜!

  No.4——李治廷[微博]

养眼哦养眼哦
自拍的默契自拍的默契

  就在媒体还没拍实冰冰姐那位传说中的“圈外男友”到底是何方神圣时,新恋情似乎又降临咯!2013年,因合作《一夜惊喜》,范冰冰同比自己小了五岁的李治廷传出绯闻。但起初,无论是范冰冰坦言自己母亲很喜欢李治廷,还是李治廷公开表示不排斥姐弟恋……这段关系怎么看怎么也只是为新戏配备的炒作一段,然而《一夜惊喜》相关工作结束后,范爷继而再邀李治廷在其最受重视的年度大戏《武媚娘》中挑起了主角大梁,啊喂!这不禁让小编想到了冰冰姐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我喜欢一个人的方式很简单,人,只要认定了就往死里疼!不纠结,不埋怨,不试探!要给,就是结结实实的给,没有一点儿假!”啧啧,给足一个本在内地无甚知名度的香港新生代演员如此结结实实的影视资源,冰冰姐姐这确实是对治廷弟弟往死里疼啊!

就是合得来啊,怪我们咯?就是合得来啊,怪我们咯?
嗯~嗯~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武则天》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无锡拍摄时,剧组原本为范冰冰安排住在无锡最TOP的酒店,但范冰冰却自降身段地要求住到其他演员下榻的君来世尊酒店,而且提出的要求是要和治廷弟弟的房间相邻哦!而后在横店拍摄期间,冰冰又要求安排与李治廷相邻的房间!不仅如此,平时在拍摄时范对李治廷也照顾非常,甚至传出要求导演为李治廷改戏之说,是剧组范围内“公开的一对”。同是在2014年,在《白发魔女传》宣传期间,范冰冰也大方承认自己已经“名花有主”,只不过对对方到底是谁还是讳莫如深:“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我觉得能扛着就先扛着吧,实在扛不住的时候再说。”另有消息称,两人之所以一直不得以大范围公开,是因为范方工作人员认为李治廷并不是他们旗下的艺人,公开恋情只会有助于李治廷上位,对范冰冰的事业形象没什么作用。

  有趣的是,随着最近范冰冰同李晨的“恋情”疑愈发明朗化,李治廷还未发话,其粉丝已是坐不住了,纷纷在其晒出的和马天宇[微博]的最新合照下操着亲妈心地地留言:“北京下不下雪你也不知道了,马天宇比冰冰好吗?抢回来呀!”

  No.5——李晨

同步一份同步
一份默契一份默契

  自从数月前秒删了一个“八字面向分析张馨予[微博]与李晨分手”的微博开始,范冰冰同李晨之间的“恋爱大戏”就拉开了序幕,而后各种生活中、网络上的“神同步”,也让看客们认为二人似在恋爱。

手滑咯手滑惹
一份互动一份互动
亲密无间亲密无间
你的一半加上我的一半你的一半加上我的一半

  据冰冰自己说,陷入恋爱中的自己和普通人没什么不同,喜欢拍下一些重要时刻啦,喜欢用肉麻的言语互动啦,为了讨对方家人欢心愿意穿的朴素一些啦!咦?咦?咦?喜欢拍照?范、李二人微博里亲密合照确实不少呢!喜欢互对肉麻的“暗号”?范在李微博下的留言:“为了一个节目缝了二十二针也真是够了,还好你是男演员~”的娇嗔也是够够的了!见家长时会特意衣着朴素?之前曝光的和李晨家人的合照中,范媚娘的打扮可清纯的嘞!而依据其在另外访问中透露过的:“在爱情里反而我恰恰是弱势的那个,很容易变弱势的那个。”再看如今范爷在微博上“气场”全无,竟梳着萌萌哒小辫儿甘当“软妹”的节奏来看,都表现得这么弱弱哒了……是恋爱了吧?!

嗯哼嗯哼

  好嘛,最后再来条证据,向来不打无准备之仗、不口出妄言的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前几日的采访中也透露:“最近盯上了李晨和范冰冰!”在访问中他表示,一开始他也认为这对儿是纯炒作,但后来种种迹象表明……应该是真的啦!

  附:

  小编在此也总结了一下这几年范爷在几个访问中流露过的对爱情的具体憧憬,以上几位绯闻男主角谁是最符合以下要求的嘞?各位自行体会~

  Q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范:嗯,老男人~要在精神层面上高于我的,能给我养分给我滋养的,要能让我一直仰视的那种。有的时候,他不知不觉一句话,就能给我启发,心里一亮,这种感觉就很好。我是个爆竹头,总是希望被点着。如果点不着我,那对不起,我不会爱你。

  Q:不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范:帅哥?外加没脑子的。很浮面的那种漂亮,认为自己很帅的,洋洋得意的,还比如那种,你和他聊了一个小时,但是没有一点一滴能刺激到你神经的男人,我完全不会去爱!

  Q:期待的爱情?

  范:对我来说,爱情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千万不要复杂,复杂会让你很抓狂。能不能Hold住?能不能掌控?在爱情里反而我恰恰是弱势的那个,很容易变弱势的那个。

  Q: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范:我喜欢一个人的方式很简单,人,只要认定了就往死里疼!事,说好了就想辙去办!不纠结,不埋怨,不试探!要给,就是结结实实的给,没有一点儿假!

  文/R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雪地李晨李治廷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