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生日cos绵羊超呆萌 清澈大眼电晕网友

2015年02月06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多多扮成可爱小羊 多多扮成可爱小羊
多妹越来越漂亮喽 多妹越来越漂亮喽

  新浪娱乐讯 今天(2月6日)是多多的9岁生日,多妈孙莉[微博]上午更新微博:“我的天使宝贝,今天你九岁了,谢谢你带给妈妈那么多快乐,让我体会到做妈妈是多么的幸福,生日快乐,我爱你。”并晒出一张多多表情呆萌COS绵羊的照片,和一张多多托腮微笑的美照。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美多,生快,健康快乐的长大哦。”“祝懂事善良的小多多生日快乐。”“懂事可爱的多多生日快乐! 眼睛好大好圆的说。”“母女俩都那么惹人喜欢!多妹生日快乐~~孩生日,娘苦日,多妈辛苦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孙莉多多生日扮小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