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好运来》唱响铜陵春晚 压轴登场

2015年02月13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祖海 祖海
祖海接受采访 祖海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晚,“美丽铜陵·梦飞扬”2015铜陵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作为安徽老乡的歌手祖海[微博],在晚会中压轴登场,一连演唱了《为了谁》、《幸福山歌》、《好运来》等三首歌曲,不仅赢得了当地观众的热情欢呼和掌声,还引发现场大合唱,在喜庆热闹的歌声中为这台晚会画了上圆满句号。

  作为安徽走出的著名歌手,祖海与铜陵的渊源颇深,不仅多次随晚会或综艺节目来此表演,多年前还曾录制过一首专门为铜陵打造的歌曲《铜陵情未了》。此次受到2015铜陵春晚的邀请,她也是义不容辞地应允,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安徽的父老乡亲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夜晚。

  随着晚会渐近高潮,祖海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压轴登场,首先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为了谁》。她身着一袭纯白长裙,显得高贵大方,清澈优美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一曲歌罢,祖海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接着又献唱了《幸福山歌》和《好运来》两首歌曲。

  祖海深情欢快的歌声不仅令观众大饱耳福,还引发了现场大合唱,在欢乐的气氛中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她不顾演出后的疲劳,不仅连夜接受了媒体专问,对于歌迷的合影、签名也是有求必应。许多在晚会现场的观众都表示,祖海人美歌甜,非常感谢她带来的精彩表演,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祖海晚会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