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否认整容:箍牙脸形变 无保养秘方

2015年02月22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冰冰主演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 李冰冰主演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冰冰[微博]主演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被内地传媒形容为她“靠脸吃饭的作品”,还被封为“颜值女王”。李冰冰接受访问回应有关她360度无死角脸孔的问题,对于脸孔经常被讨论,被质疑整容,李冰冰说自己是受害者,但没有相信,有人喜欢以此去娱乐就随他去。她自言看以前的照片也觉得自己差别很大,承认箍了牙齿。箍牙前后的变化大,她的牙以前是大板牙,还有点歪,箍牙后就自然地往里收了一些,连脸形也变了,她说:“这是特别微妙的。”

  苦无保养秘方

  传闻李冰冰的保养秘方还包括到瑞士打羊胎素,还在脸上植黄金丝。她说:“这些我都不知道!”她表示外界将她妖魔化了,其实她苦无保养秘方。跟工作人员开会时她要边做面膜急救,开玩笑说哪里能整漂亮的,韩国、瑞士她都会组团包机去。(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