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优雅现身 赴米兰开启时装周首秀

2015年02月26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低调优雅 李小冉低调优雅
李小冉机场街拍 李小冉机场街拍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凌晨,知名演员李小冉一袭黑色大衣现身首都机场,造型优雅知性,摩登范儿十足。据悉,李小冉此行是应某杂志之邀,赴意大利参加米兰时尚周,并在此期间为杂志拍摄封面大片。一向在时尚杂志大片和红毯活动中有上佳表现的李小冉,将以怎样的惊艳造型开启自己的时装周首秀,早已引发了国内媒体和网友的一致期待。

  曾主演了《大丈夫》、《像雾像雨又像风》、《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等经典作品的李小冉,在荧幕上刻画了众多性格鲜明的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与此同时,李小冉天生的白皙皮肤和好身材,也使得她在诠释各种时尚造型时都能得心应手,无论是亮相活动红毯或是拍摄时装大片,都充分表现出她不俗的时尚品位。

  25日凌晨,李小冉启程赴意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一袭黑色装扮现身机场的李小冉全程面带微笑,亲和力十足,黑色长款大衣搭配黑色长靴,彰显出低调优雅的女人味和浪漫气息。据悉,此行将是李小冉的时装周首秀。

  经过数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李小冉第一时间在微博报平安“已到巴黎”,并相约大家“米兰见”。作为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米兰时装周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李小冉此行将亮相哪些品牌秀场,以何种惊艳造型开启时装周首秀,这些悬念也将在米兰时装周期间一一揭晓。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时装周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